"机械战警"不逊于鲁尼 埃里克森不再担心锋无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9:10 上海青年报

  在6比0的狂轰滥炸中,埃里克森完成了“最后一次”,欧文和克劳奇完成了三个“第一次”———去年底受伤后欧文第一次打满90分钟,他打进了2006 年个人的第一个进球;克劳奇上演了个人国际大赛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他在3次首发中打进5球。

  (记者 张楠)

  不再担心锋无力

  鲁尼大伤未愈,欧文小伤不断,眼看着“三狮军团”没有锋将可用,此时却杀出一个“会跳舞的机器人”———彼得·克劳奇!上周六晚上,英格兰6比0狂胜牙买加,克劳奇上演帽子戏法,为锋线愁白了头的埃里克森终于可以松一口气。

  没有人会在意克劳奇拙劣的舞姿,他的舞姿像

机器人,整个英格兰都希望他成为“进球机器”!这根“大竹竿”用最好的方式回击着质疑他的人,尽管他非常随意地罚丢了一个点球,但是谁会在意这个?英格兰队现在无需担心首战巴拉圭会“锋无力”了。

  埃里克森许诺会让克劳奇在

世界杯首战中首发:“我一直都知道首发11人应该是谁,但是鲁尼的受伤让我的脑海中打出了问号。如果在对阵巴拉圭的比赛中弃用克劳奇,所有英格兰球迷都会骂我,他上演了帽子戏法,无论是作为射手还是串联中前场的枢纽,他都表现得极为出色,他是如此特别。我会让他在和巴拉圭的首战中首发,这是他应得的。”

  不过,还是有一件事让埃里克森不爽:“克劳奇只犯了一个错误,因为他罚丢了那个点球,赛后他为此向我道歉。当时他是带着玩笑的态度去罚点球的,而不是认真的态度,我可不想将来在世界杯的点球大战中看到他这么做。”

  许诺捧回世界杯

  为了鲁尼缺阵而改造的451阵形,遭到了许多英格兰球员的“上诉”,作为单箭头的欧文无所适从,改打中场的卡拉格很不适应,改打“小前锋”的杰拉德也有点郁闷。在和牙买加的比赛中,听取球员意见的埃里克森将451改为英格兰队擅长的442,克劳奇与欧文搭档锋线,果然收到奇效。

  即将率队出征德国,埃里克森许诺德国世界杯将属于英格兰:“我相信我们可以夺冠,我们不比任何其它强队逊色。我们需要幸运,不需要伤病,也需要公正的裁判,如果要赢得世界杯,就必须一切顺利,在夺冠的路上,我们需要击败荷兰、巴西、

意大利或者阿根廷。”

  “不需要伤病”是埃里克森由衷的期望,在和牙买加的比赛中,阿什利·科尔腹股沟受伤下场,特里也因为膝盖受伤被换下,还好赛后的检查都证明他们没事,可以参加首战,而腿部受伤的加里·内维尔也可以在今天恢复训练。现在整个英格兰队只需要等待鲁尼了!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