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破解锋线一大悬念 鲁尼与唯一替身同赴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路透社消息,热刺前锋迪福将随队一同飞往德国,尽管埃里克森始终宣称对鲁尼复出很有信心,但他还是将“鲁尼替身”带往世界杯决赛地。

  迪福和安迪-约翰逊是英格兰替补5人名单中的球员,一旦鲁尼被确认无法在世界杯期间康复,埃里克森将从这二人之中选出一个顶替神奇小子。在英格兰即将飞往德国进行最后备战之前,谁道“二选一”的问题有了最终答案。热刺前锋迪福拿到了这张机票。

  埃里克森说:“迪福将随队一同前往德国,因为我们必须给鲁尼上一份‘保险’。”按照预期安排,鲁尼也将与队友们飞往德国备战,不同的是,他将于周三回到曼彻斯特进行扫描检查,以确定他是否能在

世界杯上复出。如果答案是“能”,那么迪福将返回英国,如果不能,英格兰将在最终报名截止之前更换名单。

  虽然确定了替补人选,不过主帅埃里克森对鲁尼即时康复仍然信心十足。“毫无疑问,每个人都相信他能从曼彻斯特回来与我们汇合。我对此也是深信不疑,不过我还无法确定,一切都要在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才能确定,这也是理所当然的。”

  6-0大胜牙买加给了埃里克森信心。瑞典人说:“今天,每一反面都接近完美。球员们展现出的精神太好的,甚至可以说好过以往任何时候,达到最高峰,当然以前已经很好了。我们有足够的信念,能在德国踢得非常出色。”

  (黎璐)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