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平息阵容争议 小贝杰拉德点出英格兰最佳进攻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英格兰队在世界杯热身赛中以6-0大胜牙买加队,埃里克森的4-4-2阵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而克劳奇+欧文的前锋组合也得到了贝克汉姆和杰拉德为首的大部分球员的认可。

  此前关于英格兰队应该用什么阵容、前锋组合用谁更好一直争论不断,但这场大胜已经基本上平息了这些争论。贝克汉姆表示:“我们以前就打过这个阵容,当然有不同的选
择也不错,但今天我们这套4-4-2阵容非常有效,我们也打的很好。”

  克劳奇虽然错失了点球良机,但仍在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基本上为自己赢得了一个首发位置。贝克汉姆也对他赞不绝口。“克劳奇在我的

世界杯晚会上的舞步开始了一切,在那之后他便一直延续自己的表演。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上一次他作客老特拉福德时遭到了球迷的嘘声,现在他却成了球迷膜拜的英雄,这种对比真是令人惊讶。克劳奇配得上这一切,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一位大好人,也是一位伟大的得分手。”

  谈到另一位英格兰前锋,贝克汉姆表示:“欧文本来就是一位非常自信的人,有了今天的那个进球,他一下子变得更加锋利。尽管他不用向任何人证明自己是个多么出色的得分手,不过今天的进球显然将大大提升他的信心。”

  “现在我们都期盼着开赴德国,这是一个漫长的备战和等待的过程,现在这些友谊赛终于告一段落了,我们都准备好了周一飞往德国,为真正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贝克汉姆最后说。

  英格兰队中场球星杰拉德也为自己在

利物浦队的队友克劳奇昨天的表现感到激动。“我们有意给克劳奇帽子戏法的机会,如果他最终无法完成帽子戏法,那可是他自己的错了。”杰拉德谈到克劳奇射丢点球时笑道,不过克劳奇最终还是靠自己的表现完成了帽子戏法。“他的帽子戏法名副其实,他踢的太好了,他证明自己能够踢出自己真正的水准,在场上破门得分。我想他现在应该得到一个首发位置。”

  谈到克劳奇进球后的庆祝动作(

机器人舞步),杰拉德调侃道:“球迷们现在都为他而疯狂,不过我们都不清楚到底是为了他的进球还是他的舞步。”

  相比在利物浦时总是缺乏进球运,现在的克劳奇好像一下子找到了进球感觉,“他整个赛季都在努力提高自己,现在他终于得到了自己应得的奖励。”杰拉德表示,“他的踢法已经大大进步,一旦我们能把球准确的传给他,对方将很难对付他。老实说,我觉得他和欧文是一对完美的搭档。”

  杰拉德从自己作为中场球员的角度进一步分析了为什么希望克劳奇和欧文搭档打前锋的原因:“作为一名中场球员,我一直表示希望自己前面能有一个可以长传的点和一个可以短传的点,这可以给中场球员更多的选择,而现在他们两人正是这种搭配,他们在一起也配合的非常完美。”

  (路德)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