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首发只剩一悬念 埃里克森:夺世界杯只怕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效力于利物浦队的前锋克劳奇在昨天代表英格兰队与牙买加队进行的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中表现出色,他的精彩发挥帮助英格兰6比0狂胜对手,赛后主帅埃里克森也对克劳奇的状态赞叹不已,这位瑞典主帅表示,将在10日英格兰与巴拉圭队的世界杯首场小组赛当中派克劳奇先发。

  埃里克森显然对克劳奇充满了信心,他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克劳奇的表现
很棒,他在赛场上很好地发挥了前锋的作用,空中球的优势也十分明显,而且还打入了不只一粒进球。我会让他在下周六的英格兰世界杯首场比赛中首发出场,我想他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了这个机会。”

  克劳奇在这场热身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埃里克森说:“我在这种情况下再让他当替补就实在有些说不过去了,他的表现实在是太出色了。”当然,埃里克森也没忘指出克劳奇罚失点球的错误,他说:“那是一个最佳的练习在大赛中罚点球的机会,这种情况极有可能在

世界杯中出现,但克劳奇的射门却太轻率了,他不应该那么做。这是我惟一不满意他的地方,如果世界杯比赛中遇到罚点球,我希望他能够认真一些。”

  无论如何,这场大胜也让埃里克森信心爆棚,他说他对于英格兰将很有可能夺得这届世界杯的冠军充满了信心,他说:“我们有能力夺得大力神杯,当然我们有这个能力。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好好踢球,进一步加强防守,打入更多的进球,以及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如果裁判不吹黑哨的话,我们为什么不能成为世界杯冠军呢?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不出现伤病,我认为我们夺冠的机率不输于巴西、阿根廷、荷兰或是

意大利。我已经说过,我将会派上最棒的11名球员先发,现在惟一的未知数就是鲁尼,其他首发球员的名字我已经可以倒背如流。”

  埃里克森表示,现在这支英格兰队可以排出多个阵形,他说:“我们参加的几场热身赛都表现不错,我尝试了不同的阵形,这一点很重要。我知道我们可以打442,但352阵形也很适合我们,增加一名中场可以使我们的攻击力更强大。我想在这届世界杯上迟早我们是要使用352阵形的,尤其是在小组赛结束之后,因为接下来我们的对手会越来越强。”

  但埃里克森拒绝透露到时他会派哪名球员司职中场多出的位置,因为让媒体猜测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他说直到与巴拉圭队的比赛开始前1个小时,他不会透露这场比赛的先发名单。

  (苗军)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