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恢复神速重燃竞争 克劳奇拒绝被忽视愿做欧文影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金童鲁尼右脚跖骨骨折以来,昨天他首次用伤脚触球,这也意味着鲁尼及时伤愈参加下周五就将揭幕的德国世界杯的可能性大大增加。下周三,鲁尼将接受伤情检查,以便最终决定他是否能够留在英格兰队23人大名单当中。主帅埃里克森一直对于鲁尼的伤愈充满信心,相信鲁尼一定能够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有所作为,而在赛前的集训当中,鲁尼出现在队友面前时也是一脸灿烂的笑容。

  埃里克森说:“我一直说我对于鲁尼参加世界杯有信心,我现在更乐观了。如果你问鲁尼本人,他也会这么说的。我问鲁尼,‘你什么时候能够做好准备?’他的回答很简单,‘周六’。我问,‘哪个周六?他说,‘现在!’这说明他现在很积极,这种精神很好。’”

  埃里克森并没有亲眼看到鲁尼用右脚触球,他说:“我知道昨天他跑了不少,但我并没有看到他用受过伤的脚踢球,如果真是这样,那我太高兴了。鲁尼现在很努力,他的体重也没有因为这段时间无法训练而增加,这一点对他很重要,当队医点头通过的时候,鲁尼将会完全做好上场的准备。”

  下周一,鲁尼将和国家队的其他队友一起飞往英格兰参加

世界杯前的最后一个集训地,但为了预防万一,
热刺
队的前锋德弗估计也会随队前往,以便在鲁尼真的不能通过检查的情况下可以随时待命。

  除了鲁尼之外,加里-内维尔也因为腹股沟疼痛将不参加今天与牙买加举行的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埃里克森说,这么做只是为了保护内维尔。

  如果鲁尼不能上场,埃里克森将会让克劳奇与欧文组成先发锋线,并重要恢复442阵型,预计这一阵型会成为英格兰与巴拉圭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两队时的上场阵型。在后防线上,如果加里-内维尔不能上场,卡拉格将填补右后位的空缺。

  与此同时,克劳奇对于自己在这届世界杯上的前景充满了信心,他说:“我现在很有信心,我期待着每一场世界杯的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了。”下周六,英格兰队就将在法兰克福与巴拉圭队展开较量,克劳奇坦承,如果他能够和欧文搭档锋线,他的任务就是发挥自己牵制对方后卫的能量,让欧文有机会施展他神奇的破门功夫。

  在周二与匈牙利队进行的热身赛当中,欧文显然不太喜欢单前锋的角色,如果鲁尼缺阵,克劳奇知道他的任务就是给欧文做球。克劳奇说:“我和欧文以前也搭档过,我们之间很有默契,去年夏天我们在美国首次合作过,他曾上演过帽子戏法。如果为欧文担当喂球手是我的职责,那么我坚信自己一定能够做好。杰拉德可以在我们的身后扮演中场组织的角色。如果埃里克森让我和欧文首发,我将感到喜出望外,欧文是一流的前锋,我相信他一定会在世界杯上进球的。”(苗军)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