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世界杯主打阵型初定 鲁尼如退热刺杀手顶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鲁尼受伤后,人们谈论着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变换阵型的可能,增加一名防守型中场,变为451阵型被视为一种解决方案。不过,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对此表示了反对,他明确的告诉主教练埃里克森,英格兰的球员们都习惯442的阵型。

  在和匈牙利队的热身赛中,英格兰队就使用了451阵型,埃里克森尝试着使用一名防守前卫,而且试验的人选是利物浦的中后卫卡拉格,在使用这种阵型的上半时,英格兰的表
现并不好,在下半时换成更加传统的442后,才彻底的打开了局面。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在这个星期六和牙买加队的热身赛中,埃里克森将放弃451阵型,改打442,贝克汉姆认为,这才是最适合英格兰队的阵型。他说:“我认为,在我一直以来的职业生涯中,我踢得大部分都是442,尤其是在英格兰队更是这样。”

  “就像我说过的,我们需要有其他的选择,但我确信,如果你问一问其他的球员们以及主教练,他们更喜欢的选择会是442。当然,有时候对待不同的对手,你要能使用不同的阵型,以及不同的打法。”

  一直以来,都有着贝克汉姆在影响着埃里克森决定的说法,现在看来,在阵型的选择上,主教练也倾向于接纳队长的建议。埃里克森说:“当然,在热身赛中,我们想尝试不同的体系,因为我们认为在

世界杯上,我们需要两种完全不同的体系,因为我们有这么多的伤病,但是对手是谁对于决定我们的打法也起着影响。”

  “听取球员们的建议是很重要的,他们是在场上踢球的人,如果他们对什么有信心,那么这么踢就能带来更好的结果。”按照埃里克森的说法,442仍然将是英格兰在世界杯上的主要阵型,而面对强大的对手时,才有可能考虑采用451。

  如果使用442阵型,那么英格兰队就要带上足够的前锋,埃里克森透露,如果鲁尼被确诊无法参加世界杯,那么他选择的代替人选会是托特纳姆

热刺队的前锋迪福。埃里克森说:“我非常清楚接下来该干什么,我们至少要再带一名前锋,目前这个人选是迪福。”

  另外,埃里克森还很看好阿森纳的年轻前锋沃尔科特,他说:“他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尤其是如果我们需要速度的情况下,他的速度太快了。我认为他和我们在一起是很有好处的,一开始他有点害羞,但在今天的训练中,他已经大声喊叫着向队友要球了。”(马拉乔)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