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贝里点出英格兰世界杯死穴:没有好前锋的队走不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正在为世界杯上没有鲁尼进行准备,但在英超效力、英格兰小组对手瑞典队中的球星永贝里却称,缺少鲁尼的英格兰很难走远。

  鲁尼预计在下个星期的时候进行复查,然后决定能否参加世界杯,目前,鲁尼本人对参赛感到乐观,但来自曼联方面的消息却称,现在伤情的情况决定,他很难在世界杯上上场。永贝里认为,英格兰会为此遭受沉重的打击,因为没有好前锋的球队不可能在世界杯上
取得什么成就。

  永贝里说:“他们拥有一些出色的球员,但是任何球队失去了他们最好的球员后,都会感到非常艰难的。”

  “英格兰队有很多出色的中场球员,但是赢得

世界杯冠军的球队必须拥有好的前锋才行,所以他们会非常思念鲁尼和欧文的。”鲁尼有可能无法参赛,欧文现在也没有恢复状态,已经不是当年令人畏惧的出色前锋了。

  永贝里还称,在小组赛中,瑞典队会给英格兰制造麻烦,而且即使出线后,英格兰也很难走远。他说:“我们对英格兰保持着很好的记录,我们会让他们感到艰苦的,不过在世界杯小组赛之后的阶段,他们会感到更艰苦。”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英格兰将与瑞典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相遇,如果前面的比赛不顺利,也许到那个时候,这场比赛将成为决定谁能出线的生死战。(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