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怒斥外界批评 盛赞贝克汉姆助攻独一无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新华社报道,埃里克森宣称,30日英格兰队对匈牙利队的胜利,是贝克汉姆对外界批评的最好回应。

  在同匈牙利的比赛中,小贝在右路的两记精准传球,分别帮助杰拉德和特里破门得分,这似乎同时证明了在缺少锋线大将鲁尼的情况下,英格兰队在德国的赛场上仍然可以纵横驰骋。

  埃里克森非常认可小贝在场上的表现,并且表示不理解那些针对贝克汉姆的批评。“我从来都很不理解你们对他的批评。他所具备的助攻技术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他不像其他球员一样盘球,也无需那样盘球,他只是将球轻轻一击,一切就水到渠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