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猛夸克劳奇 竹竿加欧文是英格兰梦幻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0:08 新京报
杰拉德猛夸克劳奇竹竿加欧文是英格兰梦幻组合
昨天,“竹竿”克劳奇信心十足地出现在英格兰对牙买加的新闻发布会上。

  本报讯“我们都在等鲁尼,我们都知道他有多么重要。但是幸亏我们还有皮特(克劳奇),他一直在等待自己的上场机会,一旦上场,他就全力以赴。”杰拉德对自己的利物浦队友、国家队队友大加赞赏。克劳奇在前天的热身赛上替补欧文出场,短短几分钟后,打进了英格兰队锁定胜局的第三球,3比1战胜匈牙利。

  这也是他为国家队打进的第一个进球。

  “我和他都在

利物浦踢球,所以很了解他———一个彻底的好人,尽管队友们有时候会因为他的身材而制造些恶作剧。”杰拉德夸完人品夸贡献,“人们总是在批评他不进球,但克劳奇可不是一个普通的前锋———他和欧文不一样,他是那种虽然不进球但是在场上永远有出色表现的前锋,助攻和防守,他的高大身影无处不在。”

  那么他和欧文能搭档好吗?”当然可以了,我作为一个中场球员,一抬头发现前面有一高一矮两名前锋,那么我的选择就会多一次———低平球还是吊球,别的国家队的中场球员会羡慕我的。”杰拉德说得又

幽默又形象,“别人会因为克劳奇太过高大而高度警惕他,他就成了吸引对手注意力的好靶子,而矮个子的欧文就利用速度冲击对方的防线,这简直是梦幻的组合。”

  杰拉德显然对英格兰的前景很看好,他认为现在的球队组合比2004年欧洲杯要好很多,也对当年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点球大战输给葡萄牙耿耿于怀:“我们本不该那么早被淘汰的,但是我认为在葡萄牙的那次失败之旅,现在就是我们在

世界杯上高歌猛进的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