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确认签下第三名新援 昔日嫡系增援最强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2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31日,英超切尔西队的主教练穆里尼奥确认,俱乐部将签下葡萄牙籍的守门员希拉里奥,在舍甫琴科的转会谈判仍将持续一段时间的情况下,这名门将将成为继巴拉克、卡劳之后切尔西的第三名新球员。

  希拉里奥今年30岁,他和上一个东家民族队的合同已经到期,这样他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切尔西将免费得到他。穆里尼奥表示,希拉里奥会是守门员位置上一个很好的补充
,他对这名球员也很了解。

  在波尔图执教时,穆里尼奥和希拉里奥共事过,后者那个时候是替补门将。穆里尼奥说:“我了解希拉里奥,他是一个很有头脑的球员,他的到来可以让切尔西的守门员位置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目前,切尔西的主力门将是切赫,替补守门员库迪奇尼曾是英超最佳门将的获得者,现在又加上了富有经验的希拉里奥,这个位置的板凳厚度确实让人放心。

  穆里尼奥说:“我和希拉里奥一起工作过,他有着很好的性格,可以很快的融入我们的球队,他很聪明,也许比大多数球员都聪明,因此增加这样一名球员是有道理的。”

  在确认希拉里奥将会加盟的同时,穆里尼奥还否认了两条传闻,称切尔西不会引进葡萄牙边锋西芒和夸雷斯马,葡萄牙媒体近来热炒这两人去切尔西,但穆里尼奥表示,切尔西不再需要更多的边锋了。

  穆里尼奥说:“也许这个传闻的由来该怪我,我曾经说西芒是一个任何教练都喜欢的球员,结果这引起了流言。不过对于切尔西来说,不会再对签下边锋感兴趣了,因为我们已经有了像达夫和罗本这样的球员。”

  另外,切尔西在引进年轻人才的道路上也在向前迈进,有消息称他们已经签下了16岁的以色列优秀前锋本-萨哈尔。切尔西的青训体系现在的领头人是前

热刺指导阿内森,他在埃因霍温时就以挖掘年轻人才而著称,在他进入切尔西工作后,蓝军的后备球员体系也开始了良好的运转。

  萨哈尔效力于以色列特拉维夫队,在2004年16岁以下欧锦赛中表现抢眼,后来还到切尔西进行了试训,据悉,阿森纳、热刺和阿斯顿维拉都对他很感兴趣,但切尔西花费了32万英镑抢先得到了他。

  萨哈尔说:“我想我可以在切尔西取得成功,虽然会很艰难,但我能坚持,我不会放弃,转会到切尔西让我的职业生涯前进了一大步。”萨哈尔在特拉维夫队的教练哈伊特介绍说:“他适合欧洲足球,他速度非常快,脚下技术好,身体条件出色,在少年队一个赛季能打进30到40个球。”

  在引进球员的同时,切尔西的人员更新也在进行,这意味着一些球员的离开。德国年轻中卫胡特就有可能在

世界杯前离开切尔西,他的经纪人确认了这一点。经纪人舒尔特说:“胡特肯定会留在英超,现在有好几个可以选择的去处,已经有好几家俱乐部提出了邀请,我会和他一起考虑。”

  “胡特现在还没有作出最后决定,我们将努力的在世界杯前完成转会,最理想的情况是,在世界杯前他就能知道自己下赛季会去哪里,这样他就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世界杯赛中去。”在切尔西确认胡特可以离开后,英超的多家俱乐部表示了兴趣,其中包括埃弗顿、阿斯顿维拉和维冈竞技,胡特下赛季将披上另一家英超球队的队服和切尔西作战。(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