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球迷开着加长林肯为鲁尼祈祷 加斯科因签名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7: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发自老特拉福德周一的老特拉福德外,记者遇到了一位特殊的球迷———这位30岁左右的球迷打算装扮成一条绰号叫Kika、已经当了40年英格兰死忠的卡通狗,开着他那部经过特别装饰的加长林肯车将先周游英格兰,再穿过英吉利海峡前往德国为球队加油打气(如图)。Kika的大胆创举已得到了不少足球圈内人士的赞赏,他得意地向记者展示,就连前国脚加斯科因也在车前盖上签下自己的大名以示支持。

  不过当天鲁尼复查提前,甚至可能就此失去世界杯参赛机会的消息也让Kika改变了一点主意:“我想把去德国之前的周游主题定为‘为鲁尼祈祷’,我不仅要为英格兰呐喊助威,也要让更多的人加入祷告鲁尼及时康复的行列。和巴西的罗纳尔迪尼奥一样,鲁尼是一个可以改变整场比赛的伟大球员。杰拉德、欧文、贝克汉姆、兰帕德他们也很棒,但是无法跟鲁尼相比。”

  “当然,即使没有鲁尼,这支英格兰在

世界杯上的夺冠前景也是非常光明的,这是我们自从1966年上次夺取世界杯以来最强的阵容。别忘了,2002年我们只是输给了巴西,而那支球队里没有杰拉德、没有兰帕德、没有乔·科尔、没有特里……当然还没有鲁尼。一旦鲁尼及时复出———我们的夺冠希望还将大大增加。”

  那么在鲁尼缺席的眼下,主教练埃里克森应该如何安排球队的B计划?“欧文加克劳奇的组合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一个能够控制高点,另一个则擅长进球。有人怀疑克劳奇的门前机会把握能力,那是他们没看到他在场上的真正作用。当然,如果鲁尼最终真的去不了德国的话,希望这只是一个假设,我们还有迪福,那也是个很不错的前锋。”Kika显得很乐观,但要走的时候还是留下一句话,“鲁尼要是不能参加真的会是遗憾,今年英格兰的机会多好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