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鲁尼定“生死” 专家分析康复后面临更大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3: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曼彻斯特报道6月7日,去还是不去,鲁尼将给全世界一个答案,由于6月9日是国际足联最后人员调换截止日,英格兰国家队经过和曼联的商议,决定将本该于6月14日进行的伤病复查提前一个星期。

  事实上,第一次的检查结果并不乐观,未来三周的时间里肯定不能恢复训练,至于何时能开始参加训练,要等到复查后才知道。英格兰媒体普遍认为,鲁尼如果要去,一是自
己恢复得够快,二是英格兰走得够远,因为“小组赛肯定是打不了的”。

  鲁尼依旧保持着自己的乐观态度,在他看来,自己参加

世界杯的可能性很大,“并且想为英格兰在世界杯上出一份力。”队友杰拉德爆料,这位很有可能成为鲁尼替身的
利物浦
队长赞叹说:“他绝对不是那种悲观的人,也不需要人们的安慰。他年轻,有活力,充满了信心,而且从不放弃。”

  鲁尼牵动的不仅仅是英格兰的心,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为他祝福和祈祷,甚至连球王马拉多纳都对鲁尼充满期待,“如果他恢复的话,英格兰将很可能捧起那座奖杯。否则,英格兰会陷入苦战”,对于鲁尼的坏脾气,球王同样是赞扬,“这是一种可以战胜一切,无坚不摧的杀气”。

  尽管英格兰媒体认为弗格森是鲁尼去世界杯的最大障碍,但是,伯明翰SellyOak

医院的伊安·萨金特医生在分析了小家伙的伤势后表示:鲁尼是肯定不会比预期中更快复出!我的判断是,他及时康复赶上一个月后的1/4决赛的机会也只有60%。更大的麻烦在于如何让他完全恢复往日的体能……不过,面临自己的最后一次大赛,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无路可退,他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我相信鲁尼可以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我当然会等到最后一刻,如果不等那才叫傻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