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意外受伤埃帅顿冒冷汗 "飞去来"中场聚变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尼脚伤未愈,替补出场的热身赛又被白俄罗斯击败,所幸的是球队另一员锋线大将欧文及时伤愈付出,也算是稍稍缓解了埃里克森的燃眉之急。但祸不单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准备周一同匈牙利比赛的训练中,欧文又受伤了!

  据英国媒体报道,欧文在比赛中腿部受伤,随即下场并被迅速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做全面检查。所幸的是,检查结果显示欧文的腿伤并不严重,当地媒体判断,他完全可以出现
在周2同匈牙利的比赛中。

  埃里克森曾表示,周2同匈牙利的比赛会派遣全主力出战,如果欧文真的受伤,势必会打乱他的全盘部署。不管是克劳奇还是17岁的小将沃尔科特,目前与欧文的实力还是有着比较明显的差距的。对此心知肚明的埃里克森也表达出了自己的看法:“6月9日我们就要向国际足联递交最终参赛名单,那时我们就不能更换任何球员了。显而易见,我会在最后时刻来做这个决定。”

  很明显,埃里克森一语双关,就在英国国内为是否应该带受伤的鲁尼向埃里克森提出说法的时候,埃里克森的压力也随之越来越大。一旦鲁尼在

世界杯上上不了场,那英格兰本就空虚的锋线势必雪上加霜,更可怕的是,刚刚伤愈的鲁尼如果在拼抢激烈的世界杯上再次受伤,并且危及职业生涯的时候,才是英格兰足球最不幸的事情。

  同样的道理,欧文也是刚刚伤愈,在上场同白俄罗斯的比赛中,他也只踢了60分钟,埃里克森称会在同匈牙利的热身赛上排欧文一个人充当箭头,而身后是英格兰最强的“飞去来”型中场,这个英格兰最强的“U形”将给欧文提供强大的炮火支援,也为后卫线提供坚固的保障。如果最终出于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的考虑,顶替欧文的重担就落在了“竹竿”克劳奇的身上。(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