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右路红人难抗A计划 埃里克森承诺小贝铁打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8: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 暂时忘了沃尔考特,上周四对白俄罗斯的赛后,现在的英格兰红人是列侬。那么很自然地,列侬替代贝克汉姆就成为英格兰全国的热点话题之一。列侬还是贝克汉姆?在英格兰人看来,不善于解决问题的埃里克森问题一个接一个。鲁尼受伤,怎么办?欧文缺少比赛状态怎么办?兰帕德和杰拉德到底该不该同时上场?左边就应该是乔·科尔吗?现在,右边为什么不能是列侬?支持列侬的人有理,他的速度比贝克汉姆快,突破能力更强,对手不了解他,他就是一个惊喜。当然,亲贝克汉姆的一方也有足够的理由,毕竟贝克
汉姆是队长,毕竟他的传中是英格兰非常需要的(抬头望望克劳奇),毕竟英格兰现在需要的是稳定。

  “贝克汉姆可以打中间,不是吗?”你都能猜到,埃里克森会在这时冒出这样一句。前英格兰主帅霍德尔在上周四作为天空嘉宾时也有“共存”的提法,他认为,列侬的小快灵迫使对方犯规,而贝克汉姆便能够在任意球上做文章。好主意。这样杰拉德还能获得更多的进攻自由,在使用451/433时,欧文也不致于孤立无援。但最终,这不是埃里克森的A计划。瑞典人已基本排除了在鲁尼缺席的情况下使用451/433的可能。于是,一切讨论还要归于埃里克森做决定的终点,而他的决定便是442,贝克汉姆首发。“如果贝克汉姆、杰拉德、兰帕德和鲁尼都没有伤,那么他们都会首发。只要他们的状态允许,而现在除了鲁尼,其他人的状态都很好。现在不像四年前在日本,那时贝克汉姆的伤还没有完全恢复。之前每个人都在葡萄牙进行了身体测试,情况比两年前的欧洲杯前好,跟四年前更有明显的差别。”

  四年前,贝克汉姆拖着伤脚完成了所有比赛,表现差强人意。相当一部分人认为,那是埃里克森一个错误决定。四年后,人们又担心上届

世界杯的一幕会重演,不论贝克汉姆状态是好是坏,他都是铁打的主力。

  那么首先,埃里克森为自己做出辩护。“四年前,我们还有其它选择吗?我认为当时贝克汉姆应该上场,甚至在他的身体不是100%的情况下,因为当时我们没有列侬。”然后,瑞典人承诺该变的时候,他会变。“我也许会在和巴拉圭的赛后改主意,但现在首发的11人不会变。在这11个人当中,我想10人是毫无疑问的,大家都不会有意见。”剩下的一人是克劳奇,毫无疑问。“而在世界杯期间,天知道会发生些什么?如果主力表现不好,我当然可以做出调整。我甚至认为列侬还可以在比赛的最后15分钟踢第二前锋的位置。”但无论如何,本周二晚在老特拉福德对匈牙利,本周六对牙买加,还会是贝克汉姆,还会是44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