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出书揭贝克汉姆成长历程 曾担心辣妹带坏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5:2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去年贝克汉姆父亲出版的一本书曾引起大卫极大愤怒——这本书是他老爸在收到六位数字英镑酬劳后写出的大作,全部内容是关于他的球星儿子从小到大的轶事。本月底,这本引起父子不合的《我的儿子贝克汉姆》中文版正式由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和译林出版社推出。

  老贝秘密写书小贝浑然不知

  与父亲特德·贝克汉姆自小感情不错的大卫,曾大赞父亲是他足球事业的幕后功臣。没想到特德背着大卫推出有关儿子的新书《我的儿子贝克汉姆》。据外国媒体去年的报道,他秘密写作长达六个月时间,其间小贝浑然不知,直至特德·贝克汉姆把他的新书初稿寄给儿子,贝克汉姆夫妇才知晓此事,因为父亲此前并未与他商量,他觉得自己遭父亲利用而十分不满。

  该书出版前,特德·贝克汉姆澄清说,自己并没有在书里损害儿子的形象,坦承希望借着这本大作的收入,令本来任

加油站工程师的他可以提早退休。

  虽然曾经引起父子间的不快,但这本书问世后确实引起相当大的关注,因为读者从中得以一窥大卫的成长历程,了解他对成功的野心和决心,进而全方位披露了大卫不为人知的一面。

  老爸曾经担心辣妹带坏小贝

  在书中,特德讲述了儿子的成长过程中很多点滴故事,披露了很多大卫生活中的趣事,其中还讲述了大卫与辣妹的相识过程。

  大卫与辣妹第一次见面是在球员休息室,特德在书中描述道:“我们早就看到维多利亚站在房间的另一头,不过当她的经理把她领过来介绍给我们认识时,我们仍目瞪口呆。我不记得大卫跟她说了些什么,但肯定没有几句!”特德感叹道:“一位像辣妹这样大名鼎鼎的人物,竟会想跟我的儿子说话,这真让我感到绝对的惊奇。她彬彬有礼,看上去似乎对我们所有人都有兴趣,尽管她对大卫的兴趣显得特别浓厚。”特德表示,这俩人在几个星期后第二次见面,交换了号码,开始了恋情。

  虽然维多利亚名气很大,但对于儿子与她的交往,特德并不觉得有多么欢欣鼓舞,因为他担心她圈子里某些人的生活方式——在俱乐部狂欢,彻夜不归,睡一上午的懒觉等等——与职业足球运动员的生活截然相反。

  三百多幅照片全是首次公开

  特德并不仅仅是一位文字记录者,作为大卫的父亲,他还向读者打开了这个特殊家庭的相册,将300多张大卫照片首次公开,这些照片记录了大卫的成长历程,如大卫在切斯道小学的班级照片、7岁的大卫在切斯道公园踢球的照片、11岁的大卫怀抱瑞奇威流浪者队获得的联赛奖杯……

  除了这些珍贵的照片,这本书还附赠贝克汉姆写真集便笺本、德国

世界杯看球手册以及世界杯门票纪念。

  出版社有关负责人表示,大卫·贝克汉姆本身就是公众关注的人物,在读者当中有相当多的拥趸;随着德国世界杯的临近,在中国读者中也会兴起相关题材的阅读高潮。他们希望这本书能成为今年图书市场的一个亮点。北京娱乐信报 (赵明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