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B组四队热身无一胜绩 "残破"威尔士逼平巴拉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4: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瑞典人埃里克森不会不了解自己国家的足球,所以巴拉圭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下简称T&T)就成了考察重点。5月27日,埃里克森亲自前往哥本哈根,观看巴拉圭与丹麦的热身赛。在那里,瑞典人高兴地发现对手和此前战平挪威一样没有起色。相比之下,输给威尔士的T&T似乎就更加鱼腩。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的同组对手世界杯前正式热身都还无一胜绩(上周三晚在雷丁英格兰1比2输给白俄罗斯的比赛为B队赛事)。

  与上场对阵挪威时一样,巴拉圭所收获的仍是一场平局。主帅鲁伊兹赛后的讲话也几乎没有变化:“像这样的比赛对我们非常有益,因为丹麦和英格兰有着类似风格。”而实际的赛况则一如上场比赛,巴拉圭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甚至丹麦主帅奥尔森也认为对手应该更加出色才对。“巴拉圭仍然在为世界杯做准备,所以现在还很难断定他们的机会有多大,但两支球队都应该踢得更好。”事实上丹麦人在整场比赛中都占据优势,丢球只是因为后卫赫尔维格的一次低级失误。而除去托马森小角度射门扳平的那个进球,边锋约根森、格伦夏尔也都曾获得相当不错的破门良机。

  巴拉圭注重防守的策略在两场热身中似乎并没改进。不过球队的攻击力在热身中并没真正展示出来。除去受伤的圣克鲁斯,上场比赛进球功臣巴尔德斯也没登场。而在战平丹麦后鲁伊兹向外界表示:此前曾被怀疑会缺席首战的圣克鲁斯将很有可能参加对英格兰的首场比赛。

  至于T&T,和英格兰同属不列颠的威尔士似乎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非常有限。在5月27日的热身赛中,来自加勒比海的T&T还率先破门。比赛进行到32分钟,前锋斯特恩·约翰利用间接任意球敲开了威尔士队的大门。但随后的比赛几乎完全在威尔士队的掌握之中。上赛季被西布朗放弃、现效力英冠诺维奇的小将埃恩肖在上下半时各入一球,帮助球队2比1反超。

  威尔士阵中只有四名在英超效力的球员,而且主帅托沙克还大量起用新人。比赛下半时,他甚至换上年仅16岁315天的加里什·贝尔,创造了威尔士国脚最年轻的出场纪录。输给这样的队伍,对T&T的信心是个不小的打击。而主帅比恩哈克也在赛后承认:“我们认识到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而托沙克赛后甚至开玩笑说,“我们曾逼平巴拉圭,战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而只输给英格兰一球,因此我想如果我们在B组或许也能在

世界杯小组中出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