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板凳无深度 埃里克森确定要将鲁尼带往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34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朱佩英国报道 英格兰原本只安排了与匈牙利和牙买加的两场世界杯热身赛。在埃里克森的强烈要求下,才又增加了这场与白俄罗斯的B级友谊赛。英足总也好心好意地将这场比赛的承办权“奖”给下赛季即将亮相英超的雷丁俱乐部。欧文、坎贝尔和阿什利·科尔等刚刚从伤病中走出的球员无疑是需要这样的比赛以恢复状态,不过他们的表现却并不如年轻球员抢眼——19岁的列农、21岁的唐宁和17岁的沃尔科特抓住了的机会展示自己的实力。埃里克森的大名单一直饱受诟病,但人们似乎慢慢的看出主教练这样选拔世界杯阵容的良
苦用心。

  贝克汉姆、杰拉德和加里·内维尔等人坐在悠然的坐在球场包厢,可是他们见证的却是队友们尴尬地先赢后输,1∶2负给FIFA排名第65、且仅有十人应战的白俄罗斯。简纳斯的头球补射让英格兰领先上半场。下半场英格兰却连受打击,替补詹姆斯出场的门将格林居然在开球门球的时候伤及腹股沟痛苦地倒地不起,白俄罗斯射手库图佐夫则趁此机会截下足球打空门得分。格林不仅交出了英格兰的领先优势,而且还交出了他飞赴德国的机票,

利物浦的门将卡森将接过国家队的22号
球衣
。来自诺维奇城的格林本是唯一一名来自英冠球队的国脚,可他的最新的伤情报告显示,这次重伤甚至会让他缺席下赛季的比赛。

  白俄罗斯队奥姆连楚科在73分钟侵犯列农领到第二张黄牌离场,然而英格兰并没有把握住机会拿下比赛,反倒是白俄罗斯通过精妙配合再得一分,雷丁队的主场马德捷斯基球场的2万名英格兰球迷一片寂静,只听见30余名白俄罗斯球迷的忘情的欢呼。

  1∶2的比分相当难堪,但埃里克森觉得比赛积极的更大,他一个劲地表扬着球员:“列农很自信,他的表现相当棒;沃尔科特一点也不拘谨,这样很好;坎贝尔和科尔打满了全场,他们的状况相当好……而我们两个丢球都是运气不好。重要的是全队得到了实战的锻炼,接下来与匈牙利和牙买加的比赛,我们将会使用世界杯的首场与巴拉圭交锋相同的阵容出战。”

  而更让他难堪的事情还在后面呢,鲁尼伤情的最新检查报告犹如在埃里克森头上浇了一盆凉水。报告显示鲁尼将肯定缺战英格兰的三场小组赛,而6月14日,他将再次进行检查以决定最终世界杯的命运。乐观地估计,鲁尼会在6月24日的1/8决赛中亮相,对手有可能会是德国或者波兰队。而《镜报》预测:英格兰队的八强战才是鲁尼复出时。近期一直在健身房做恢复训练的鲁尼近期将在曼联的卡灵顿训练基地与国家队汇合。埃里克森也确定说:“鲁尼将和球队一起飞赴德国,他的出现会给球队带来巨大的鼓舞。”《泰晤士报》打趣道:鲁尼看来是会穿上国家队的阿玛尼西装了,但他究竟何时才能穿上他的9号球衣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