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农可成英军右翼奇兵 埃里克森称仍难顶替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32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朱佩英国报道 埃里克森在与白俄罗斯的比赛中的沿用着442阵型,队长欧文与克劳奇担纲锋线机会渺渺。分居中场左路的唐宁和右路的列农,也没有得到身后阿什利·科尔和哈格里夫斯足够的支持。尽管窝囊地输掉比赛,但英格兰队本场失利中最大的收获便是刚满19岁的热刺球员——阿朗·列农,赛后英国媒体不约而同把本场最佳称号授予了他。

  在对白俄罗斯一役中身披7号球衣的列农让人们全然忘却英格兰右中场原本的主人—
—队长贝克汉姆。与小贝相比,列农拥有出色的控球能力和惊人的爆发力,他可以为队友制造杀机,也能自己破门得分。而在世界杯上,列农将身着国家队19号球衣,这是1990年世界杯上加斯科因的号码。英国媒体认为,他将是世界杯上最值得期待的球员,他的冲击力会给英格兰带来改变,而列农的入选无疑是埃里克森最为正确的决定之一。埃里克森说:“列农已经替我明确回答了大家,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英格兰队的名单中。选择列农而放弃赖特·菲利浦斯,这个决定是十分艰难的,不过列农的表现配得上国脚的荣誉。”

  列农在赛后表示,他和赖特·菲利浦斯本是要好的朋友:“我知道他在切尔西的日子很艰难,我也知道他没能入选

世界杯一定很痛苦,我为他的缺席感到惋惜。但既然我来了,我就要抓住机会,表现得比他更好,以证明我的价值。”

  阿朗·列农成长于利兹,他首次亮相英超也是代表家乡俱乐部利兹联:2003年8月,那时他仅有16岁129天,而对手正好是现在的东家

热刺。直到马丁·约尔以100万镑将他带到北伦敦,列农的职业生涯才开始改变。“我本以为这个夏天会和去年一样,跟家人朋友一起出去度假的。但我现在要去踢世界杯了,这太不可思议了。不过我一直很清楚自己的能力,我坚信我能成为英格兰队的一员,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

  埃里克森承认尽管十分欣赏列农,但他成为首发球员的机会并不大,不过他肯定会成为为英格兰打开僵局的的重要棋子:“会不会上场这还得取决于比赛的走势,我觉得他在世界杯赛场上会非常有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