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不带鲁尼才是真疯了 世界杯允许赌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尼的伤、欧文的状态、沃尔科特的能力...这一切都让英格兰队的世界杯前景充满问号。近日埃里克森接受了德新社的专访,就当前英格兰队焦点问题娓娓道来,他否认带鲁尼前往德国是疯狂的举动,同时也在提及小将沃尔科特时坦然承认——这就是一次赌博,但是一次世界杯范围内所允许的赌博。以下为德新社专访节译:(德新社授权新浪网络独家使用,谢绝转载)

  德新:就伤病情况来说,鲁尼的缺席不仅仅是英格兰的遗憾,对于整个世界杯也是这样,他目前看来还有机会么?

  埃里克森:我把他选进了23人名单,理由就是——如果我不选他那才是真正的疯了。我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因为这是我的本性,而且也没有第二个鲁尼,我们都期待他能在德国

世界杯上出场。

  德新:贝克汉姆在2002世界杯前负伤,欧文、科尔和莱德利金这个赛季也都负伤,所以下面的问题必须提出:是英国联赛的某些特点让这些伤情发生?还是这仅仅是运气不好?

  埃里克森:我想仅仅是运气不好,不过令人高兴的是科尔已经回来了,我们还在积极等待鲁尼,当然遗憾的是莱德利金肯定无法出现在世界杯中。

  德新:哈格里夫斯是队里唯一效力

德甲的选手,他能给球队中场带来什么?

  埃里克森:近年英格兰队中他始终是主要的替补人选,也始终在我们的计划之中。很幸运我们有那么多一流的中场球员,但哈格里夫斯在拜仁一直表现不错,我们也始终关注并了解着这一点。

  德新:你对2004年之后的德国队了解如何?克林斯曼率领的球队这次是否会有机会?

  埃里克森:我认为德国是有实力争夺冠军的球队之一,这类比赛德国队总能走得很远,即便在他们表现并不特别好的时候也是这样。他们具备胜利者的心态,而且意志力极强。

  德新:16进8的淘汰赛中,德国可能和英格兰相遇,是否觉得这将是提前上演的好戏?或者说是应该避免提前上演的好戏?

  埃里克森:参加世界杯就不能惧怕任何球队,我们就无所畏惧。当然如果避开德国当然不坏,历史告诉我们大赛中不能低估德国,何况是在德国的主场。

  德新:如何评价同组对手,与祖国球队瑞典比赛是否会带着复杂的情感?小组赛哪场将是决定性的?

  埃里克森:与瑞典的比赛应该是小组赛最难的一场,但是也不能低估另外两支球队。英格兰很久没赢过瑞典队了,四年前我们曾经打平。

  德新:有没有哪支球队可能创造奇迹?就像2004年的希腊那样。

  埃里克森:我看好捷克,他们有出色的球员,而且两年前在葡萄牙的表现也很棒。

  德新:整体上你对世界杯有什么期待呢?

  埃里克森:非常兴奋,在欧洲比赛对我们这样的球队有帮助,而且我相信比赛水准会很高。这里的场地和赛事组织都很好,德国也是真正具有悠久传统的足球大国。我期待一场盛大的足球盛会,希望英格兰球迷也像他们在日本在葡萄牙那样支持我们。

  德新:对你自己来说,世界杯最美好的时刻在什么时候?

  埃里克森:我对58年瑞典世界杯还有一些记忆,那时候我还是个学生,从电视上看到世界杯的比赛,17岁的贝利让我惊叹。那是个难以置信的故事,而现在我们自己的队中也有了17岁的小将沃尔科特。

  德新:沃尔科特从未参加过阿森纳的正式比赛。

  埃里克森:是的,我也只看过他三次训练就决定召入他,这就是赌博,但他的才华很突出,速度超常,世界杯名单中有23人,你可以用其中一两个名额来赌博,这是允许的。

  (张洋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