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点出英格兰队锋线新组合 渴望搭档最全能战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继续着世界杯的备战,下周他们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与匈牙利队以及牙买加队进行热身。由于鲁尼的伤情没有恢复,要等到6月14日第二次检查时才能知道何时能恢复训练,因此英格兰很难将世界杯的希望寄托在他的身上。如何安排前锋线,现在成了埃里克森的头号问题。

  英格兰前锋欧文就提出了解决的建议,他认为,他的前利物浦队友杰拉德有能力出
任一名攻击手,在前锋身后进行突击。如果英格兰采用4411的阵型,杰拉德可以成为中锋身后的影子前锋。

  在和白俄罗斯的热身赛中,欧文和克劳奇组成了锋线,不过效果并不理想,于是欧文想到了杰拉德。欧文说:“杰拉德能够被作为第二前锋使用吗?现在人们开始想这个问题了,尤其是在他和西汉姆联队的足总杯赛后。每个人其实都知道杰拉德可以踢很多位置,比如前锋,右后卫、左后卫,甚至是中后卫。”

  “如果你想寻找一个完美的球员,那么就看看杰拉德吧,他有了不起的精神,速度快,实际上,他可以做一切事情,可以踢任何位置并且踢得很好。”看起来,欧文非常希望能与杰拉德组成攻击搭档,这样也可以帮助埃里克森解决杰拉德和兰帕德一起在中场时,分工不明确的问题。

  除了杰拉德,欧文还谈到了热身赛中表现不错的年轻前锋沃尔科特,他说:“我认为沃尔科特很好的处理了压力,当他在场上一得球,就显得很犀利。在30码外的地方,他有过一脚很好的射门,看上去他的信心很足。在比赛中,他被人踢了好几脚,不过无论是英超还是国际比赛,前锋挨踢的次数总要多一些,他能应付。”

  埃里克森不久之前曾经表示,欧文已经恢复了最佳状态,

世界杯上的表现值得期待。欧文自己也很有信心,他表示要多进球,力争帮助英格兰捧起世界杯。欧文说:“我很想成为那个进球的人,能够帮助球队获胜,不过唯一重要的就是球队赢得世界杯。如果不能进入四强,我会感到非常失望,我们目前的目标是先打进半决赛,然后力争再进一步。”

  在英格兰队的射手中,欧文是很有希望打破博比-查尔顿进球纪录的一个,查尔顿共为英格兰打进过49球,欧文现在进了35球。“博比-查尔顿的纪录很了不起,如果我能打破,那是个非常好的成就,不过我现在距离它还很遥远,还要踢很多场比赛才行。”

  “至于世界杯最佳射手的金靴奖,你当然会很想得到,不过我不会把它当成目标,我更愿意举起那座金灿灿的奖杯(大力神杯)。”(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