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密谋边路攻坚计划 小贝身后已备好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同白俄罗斯的热身赛中,以替补出战的英格兰队以1比2输球,而且还损失了第三门将格林(利物浦的卡森顶替入选),但主教练埃里克森也有新的收获,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边路攻击手阿朗-列农表现相当出色,这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在这场比赛后,列农被英国通讯社打了全场最高分,在刚刚结束的一个赛季里,他在热刺队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在热身赛后,列农的自信心有了很大的提高,他表示,希望能
在世界杯上给英格兰队作出贡献,成为他们的秘密武器。

  列农说:“我想,作为一个默默无闻的选手,这有利于我在

世界杯上的心态,很多对手对我都不太了解。如果他们知道你,他们会很好的进行准备,会让你的比赛变得更艰难一些,如果他们不清楚你的特点,那么会有点帮助。”

  “我现在的想法是,如果能在世界杯上出场,那就是额外的奖励,我不会担心自己能不能上场,能上场就尽力发挥。”

  列农在场上的位置是右边路,这是贝克汉姆的位置,除非出现意外情况,否则,埃里克森不会让小贝打替补。不过如果在某些时刻,不排除让列农替补出场冲击对手的可能,这位矮个子选手的特点是速度和突破能力,很有可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列农表示,自己对替补出场后迅速进入状态很有心得,他说:“有人问我是否能作为一个替补发挥作用,我想这是我的特长,迅速的投入比赛,创造一些东西。我对自己现在的良好状态不吃惊,我了解自己的长处,而且周围的这些优秀球员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就表示,列农等替补选手有很大的机会在世界杯上出场。他说:“在世界杯这样的比赛中,他们很有机会,因为随着比赛的进行,你不得不轮换一些选手,这就给了那些替补球员很好的机会。”

  在鲁尼受伤的情况下,英格兰队有可能考虑采用五个中场选手,增多中场边路的边锋,列农就很适合这个角色。他说:“我认为自己的长处在于盘带、速度、过人,给队友创造机会,并且自己也会尝试破门得分,在英超,很多球队都开始重用边锋,

热刺也是这样,这对我这样的球员很有利,在过去,球队有些集中在中路,事实上,热刺队使用边锋的现状让我有了发挥的余地。”

  如果在世界杯赛场上打不开局面时,列农出场的几率是几名替补选手中最大的之一,他的突破和速度比贝克汉姆有优势,能给对手制造麻烦,在世界杯上,很多人都在期待着这个边路突破高手的表演。(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