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边翼无愧意外收获 列农让贝克汉姆感受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15 东方体育日报

  埃里克森在首发阵容中启用了三位来自热刺的球员:卡里克、杰纳斯和列农。前两者在90分钟后,得到的评价离不开“适合扮演中场替补”之类的敷衍,而白鹿巷的边翼却被称为是这场失利最大的收获。

  “列农已经替我明确回答了大家: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英格兰队的名单中。”埃里克森似乎并不惊讶列农本场的出彩。在英格兰主帅眼里,只要列农发挥出了他本赛季在热刺的
正常水平,那么他就具备资格在英格兰队的边路占据一席之地。比赛中,热刺边翼也没有辜负主帅的青睐,他在右路的突进几乎成为英格兰队最主要的进攻源头。

  开赛9分钟,列农的一次快速突破就造成了进球。他摆脱对方后卫后直插禁区右肋,要不是克劳奇越位在先,列农的低传将帮助高佬率先打破僵局。此后不久,列农在禁区右侧的劲射又擦着横梁高出。在英格兰队被对手扳平比分后,列农又主导了英格兰队的反攻。第55分钟,他极具想像力的脚后跟传球被欧文错过,英格兰队失去了扩大比分的最好机会。但列农从未停歇,他在右翼的活跃几乎摧毁了白俄罗斯的半条防线。第73分钟,列农的突破造成对方后卫奥米利安楚克连续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英格兰队拥有了人数优势。可惜最终球队没能把握机会,还被对方在最后阶段反超比分。

  赛后各大媒体都将列农选为本场英格兰队的最佳球员。英国通讯社为列农打出了8分的全场最高分,称赞

热刺边翼征服了对手,也征服了埃里克森。该社称列农的
世界杯
前景“向前迈了一大步,证明自己是国家队重要的一员。”而《卫报》等媒体也承认,在贝克汉姆移到中路、球队需要增加边路助攻时,列农无疑是重要的棋子。“需要在一对一时掌握主动,列农会得到充分使用。”埃里克森的这句评价已经确认了热刺边翼的世界杯价值,在两周后的德国赛场,英格兰队两翼齐飞的战术中,定将出现这位国家队新丁的身影。而如果还想打右路的老本行,小贝可得多悠着点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