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脚第一运动没有足球 他们在场下都干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10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那么英格兰队将在德国温泉小镇巴登巴登的古堡酒店里呆上一个多月的时间。除了比赛和训练之外,这帮大牌球员总不至于整天呆在酒店掰着手指发呆。那么他们在业余时间到底会做些什么?英格兰候补迪福昨天揭开了这个秘密——电玩,才是全队场下的第一运动。

  英格兰队员们在业余时间有很多消遣,事实上,拥有一些适当的业余爱好不但是一
种打发时间的方式,也有助于提升球队的士气。在所有的消遣方式里,玩实况足球是球员们的首选。但说到实况足球,谁都不是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对手。“我们都是PlayStation的狂热爱好者。大家通常会在午饭和晚饭后打一会——这是我们球队的保留节目。”迪福说,几乎所有英格兰队员都会在行李箱中装一只PS机带去德国。“阿什是我们里面最棒的玩家,而我们的工具保管员托莫的主要工作就是带好所有的光盘。在前往球场的大巴上,很多人都闷头玩PS。”

  而

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和纽卡斯尔前锋欧文则更偏爱传统的娱乐方式。“迈克尔喜欢打斯诺克,他在这方面着实有一手,事实上他是我们队里打得最好的——因为没有别的人打。其他小伙子都爱玩撞球,我想这肯定让他有点恼火,不过不要紧,因为即使打撞球他也是最棒的。”至于内维尔,迪福透露他的爱好是阅读。“我有好几次都看见他把头埋在书里看得津津有味,从前大卫·西曼也有这个爱好。”

  曼联中卫费迪南德享受所有的

美食,并且以逗乐全队为己任。“里奥是球队里最会说笑话的人,他嘴里总是会爆出很多玩笑,这在最近的确很大程度上平复了我们的情绪。”迪福说,“我算是吃得多的,但里奥却是最能吃的。上次有个家伙这么对他说了,结果他还挺不高兴。”

  热刺门将罗宾逊的特长是玩

高尔夫,不过他罚点球的本事据说比打高尔夫还大。至于队长贝克汉姆,迪福说他最擅长的是穿衣打扮。“到目前为止,他是队里穿衣最有型、最会打扮的人。而他的另一个爱好,就是在比赛前听Usher的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