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门将世界杯梦想毁于一旦 英格兰出现历史最衰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07 东方体育日报

  鲁尼的扫描结果刚让埃里克森镇定了一些,英格兰队的大门又摇晃了起来。在各个位置都有伤号恢复的可喜局面下,替补门将格林在热身赛中的一脚球门球,将自己踢进了伤病名单。

  事情发生在下半场刚开始的3分钟,替换詹姆斯出场的格林在门前开球。三号门将在抡腿的瞬间突然滑倒,球径自滚向了对方的前锋库图佐夫,后者轻松地一脚低平球,射进了
英格兰队的空门。此时的格林却痛苦地倒在草地上呻吟,很快就被担架抬出了场。

  赛后初步的诊断结果,是格林拉伤了左侧的腹股沟。三号门将的世界杯大门已经关上了。谈到格林的伤势,埃里克森也表示做好了失去格林的准备。“虽然明天格林还将接受扫描以确定具体的伤势,但显然他的世界杯之旅已经提前结束了。”据透露,埃里克森已经启动紧急备案,由

利物浦的卡森替代格林出任英格兰队的三号门将。“卡森是位优秀的门将,在他替换格林出场的几十分钟内已经作出了证明。”埃里克森解释道。

  但格林的突然受伤却引起了舆论对英格兰门将位置的担忧。目前热刺的罗宾逊作为头号门将,发挥还算稳定。但第二门将詹姆斯是出了名的“神经刀”,替补上来的卡森在利物浦也鲜有出场机会,被租借去了谢周三。一旦罗宾逊有恙,英格兰的大门就失去了保险。英国通讯社也向埃里克森发问:“英格兰球门安全么?没开玩笑吧?”

  看来,雄心勃勃的英格兰队远没有解除出征世界杯的隐患。哈格里夫斯已经被证明并不适合担当加里·内维尔的替补,那么一旦

曼联右后卫受伤,埃里克森还有没有合适的人选?卡里克在中场孱弱的逼抢,也让人担心杰拉德、兰帕德冲锋陷阵后,英格兰队是否会给对手留下大片的进攻阵地?

  这些问题因为与白俄罗斯的热身赛,亟待埃里克森的解决方案。但英格兰主帅似乎已被几位伤员的良好恢复充塞了头脑。他一味地称赞欧文、阿什利·科尔、坎贝尔等人的表现,却只字不提哈格里夫斯、格林的问题。当然离世界杯还有两周多的时间,还有两场热身赛有待埃里克森运筹帷幄。届时能不能消除这些隐患,将直接影响到英格兰队的夺冠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