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复出缓行! 苦了英格兰乐了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6:5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沈坤彧

  鲁尼伤情报告的出炉成了比英格兰B队输球更糟糕的事情。三星期无法训练,至少错过两场小组赛,这尚且是目前看来最乐观的情况。包括BBC在内的主流媒体都发出了哀叹:“鲁尼让世界杯心痛。”此时,唯一会对这份伤情报告感到欣慰的人也许只剩曼联主帅弗格森了——在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炒队医鱿鱼事件之后迎来这样一份报告,总算没有让他的心
机白费。

  鲁尼的伤情报告昨天早些时候已经传到了曼联俱乐部手中,但俱乐部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公布结果。直到下午他们才发表声明,称鲁尼的跖骨伤势正像预期中那样好转。但是未来的三至四周时间里,他仍然无法进行有球训练。而在6月14日,鲁尼还将接受进一步的伤情扫描。这次扫描事关重大,其将直接决定他是否赶得及参加英格兰与瑞典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以及英格兰剩余的比赛——假设他们小组出线的话。

  虽然昨天揭晓的伤情报告结果并不算好,但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仍然从中看到了积极乐观的因素。他和英足总都表示,无论鲁尼是否能打比赛,打多少场比赛,都希望他可以随队一同出征德国。“他的存在,可以让国家队的士气得到最大程度的提升。”主帅同时也否认了有关

曼联故意阻挠鲁尼参加
世界杯
的说法,“我今天和弗格森爵士谈过了,而且我们的谈话也非常融洽。虽然有各种谣传,称国家队和曼联因为鲁尼的问题产生了严重分歧,但是我要说的是我们和曼联之间有关鲁尼的意见交流一直非常顺利。我们对他们为鲁尼和英格兰队所做的一切感到非常感激。”

  而即便暗中对鲁尼拖延参赛的时间感到欣喜不已,曼联主帅弗格森对外则传递了他对这名小将最大的支持。“韦恩在这段时间的训练中认真得让人难以置信,我们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参加世界杯,但是前提是他必须确保生理和心理都健康。专家已经肯定了我们的想法,而我们对他的恢复速度也感到非常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