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伤情报告出炉 英格兰神奇小子基本无缘小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6:5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沈坤彧

  一份让全英格兰陷入悲痛的伤情报告昨天出炉:20岁的曼联金童鲁尼的右脚伤势不容乐观,他将至少有三星期无法进行训练,且铁定错过世界杯的前两场比赛。鲁尼将于6月14日接受下一次检查,以确定是否能赶得及参加世界杯剩余的比赛。

  鲁尼在本周四接受了伤处扫描,而在曼联俱乐部昨天发表的声明中称,扫描显示他的跖骨伤势正像预期的那样复原。“曼联已经在昨天收到了韦恩·鲁尼的CT扫描结果,他的伤势正在渐渐好转,而我们也希望像原计划那样逐步加速他的伤愈进度。6月14日还将再做进一步的扫描,以便最终评定他的恢复情况。然后再作出决定,看他是否能进行有球训练。”

  而虽然他将肯定缺席

世界杯前两场小组赛,但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和英足总都希望鲁尼能和英格兰队一同前往德国。英足总在官站上称:“鲁尼近日将继续在
曼联
的卡灵顿训练基地与医疗小组一同进行恢复疗程,6月5日和大部队踏上飞往德国的飞机。6月14日,他将返回曼彻斯特接受第二次扫描。”埃里克森表示,“这将是让人感到鼓舞的消息,我期待着韦恩下周日和球队进行会合。他如果能和我们一起飞往德国,会给全队的士气带来巨大的提升。我们同时也在期待第二次的扫描,但愿他能参加世界杯剩余的比赛。”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埃里克森可以在第一场小组赛前24小时决定是否将鲁尼从大名单中去除。英格兰的小组赛将于6月10日打响,即使按照最乐观的预期,鲁尼最早也只赶得上参加6月20日与瑞典队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