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格兰世界杯国脚遭曼城清洗 皮尔斯裁人不留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英格兰队国脚、曾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的右后卫米尔斯表示,自己对英超曼城队不再与自己合作感到失望和震惊。

  事情的发生很突然,米尔斯和曼城队的合同本来还有三年才到期,但主教练皮尔斯突然找到他,告诉他可以离开球队了,而且不需要任何人支付转会费。

  曼城队正在进行夏季的大清洗,米尔斯看来将成为其中的一员。对这个结果,他非常不满。米尔斯说:“对于事情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我感到非常非常的失望。”

  “因为皮尔斯在我受伤之前还曾把我叫到办公室,表扬我的表现和态度,现在却突然发生了变化,这让我同时感到震惊。”

  “我只踢了五场比赛,我知道主教练不喜欢我了,现在我需要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

  据悉,英超的维冈竞技和升班马谢菲尔德联队都对米尔斯感兴趣。(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