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名单扫描漏网之鱼 落选强人与杰拉德媲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英格兰中场球星斯科特-帕克没有入选世界杯的大名单,但这并不影响他在纽卡斯尔主教练罗德尔心中的地位,罗德尔甚至认为,帕克就是纽卡斯尔的杰拉德。

  在2004年,帕克从查尔顿转会到切尔西,但因为伤病等原因,没能在穆里尼奥手下立足,后来被切尔西以650万英镑减价卖到了纽卡斯尔。在这里,帕克的状态逐渐恢复,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他在英超联赛中的表现相当不错。

  在埃里克森的英格兰名单中,卡里克是被看好的防守型前卫新人选,不过帕克也被很多人认为适合这个角色。纽卡斯尔主教练罗德尔却认为,帕克不仅仅是个中场工兵,他真正的作用其实有点像杰拉德,攻守兼备。

  罗德尔说:“我觉得帕克不该被标榜为一个防守型中场,他不仅仅是这样的球员,他有能力前插上去,并且在禁区附近射门得分。”

  “当帕克在查尔顿的时候,切尔西之所以买下他,因为他是查尔顿全队的攻防核心,有点像杰拉德在

利物浦。如果帕克发挥的好,那么查尔顿就发挥的好,他是他们的杰拉德。”

  帕克没能入选英格兰的

世界杯阵容,这不免让很多人惋惜,不过他只有25岁,如果能保持不错的状态,今后入选英格兰队绝非没有机会。(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