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打击英格兰世界杯希望 铁杆球迷来自英国皇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球迷队埃里克森的队伍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在德国书写历史,创造第二次世界杯捧杯的荣耀。德新社撰文以“鲁尼打击英格兰的世界杯希望”为题点评英格兰队。

  曾经在1966年主场举行的世界杯比赛中举起金杯,此后尽管队中不乏世界级球员,1990年晋级四强成为英格兰队近年来的最好成绩,人们相信队长贝克汉姆将引领球队成就更
大的光荣。

  世界杯年英格兰好像总为伤困,2002年贝克汉姆跖骨骨折,四年后跖骨骨折再度侵袭英格兰。最大的打击是英格兰金童射手鲁尼不止一处骨折。教练埃里克森说需要一个“奇迹”让鲁尼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最新消息是,鲁尼最新扫描检查结果揭晓,由于伤势恢复情况没有预期迅速,因此鲁尼在未来6个星期内仍无法参加训练。6月14日鲁尼将接受下一次检查。BBC称,鲁尼最快也就是赶上决赛。

  前锋欧文的情况稍微好些,尽管同样受到跖骨骨折困扰,他已经开始返回一队进行尝试性的训练。效力于阿森纳的后卫阿什利-科尔去年十月脚背骨折,现在正在渐渐找回状态。队员的伤病给埃里克森出难题,而让瑞典人心情不佳的还有

世界杯后他将离任英格兰主帅一职。

  埃里克森将祈祷至少欧文能以健康状态参加比赛,缺少鲁尼将非常头疼。20岁的鲁尼是本次世界杯赛中最具天赋的年轻球员,面对大赛他毫无惧色,能在绿茵场上充分展示自己的速度和力量。

  年轻和经验将是英格兰队的最大优势,英格兰在德国世界杯上机会不错——但是埃里克森不可能再接受任何伤病。

  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从来就不缺乏支持,这支英格兰队更是被视为1966年来最强的一支球队。超过10万名球迷将赴德国为英格兰呐喊诸位。英国皇室也将出现再哪里,

威廉王子将现场观战,甚至女王也在考虑到前往德国。英格兰队世界杯期间下榻的阿多隆酒店已经为女王保留了一套套房。(陶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