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英格兰摆豪华中场阵容 伤困鲁尼生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星射手鲁尼的严重伤病令英格兰世界杯之旅不容乐观,但是强大的防守和中场仍然使英格兰队成为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

  英格兰的瑞典主帅埃里克森召唤世界最具中场选手,包括效力于皇马的传球大师国家队队长贝克汉姆、效力于切尔西的兰帕德,在他的位置上被认为是世界上现役球员中最优秀的球员,以及同样极具天赋的利物浦球员杰拉德。后防线上中后卫拥有费迪南德、坎贝尔
和特里三强可供选择,加里-内维尔和阿什利-科尔都是攻守兼备的边后卫人选,唯一让埃里克森捉襟见肘的是边后卫的替补人选。

  前锋线上欧文值得信赖同样受到伤病困扰,而被英格兰给予厚望击出致命一击的鲁尼的伤势更加让人担忧。自从在联赛中骨折后,鲁尼正和时间赛跑争取康复,而埃里克森认为考虑到他的身体条件和恢复情况,鲁尼仅适合在决赛中上场。鲁尼的缺陷在于太咄咄逼人想要争取胜利,而这种侵略性来自他强烈想赢的意志。

  埃里克森还招入从未入选过英格兰国国家队的17岁小将沃尔科特,自从2006年初温格以1200万英镑的天价把沃尔科特从南安普敦带到阿森纳,他还没有为阿森纳征战任何比赛。埃里克森还招入了19岁的

热刺年轻前卫列农,两名不满20岁的小将可能在
世界杯
上大放异彩,从此走上辉煌的巨星之路。

  英格兰的梦想在很大程度上落在年轻门将罗宾逊的肩上,他最终取代失误频频的詹姆斯成为主力门将。英格兰队的一个定时炸弹来自主帅埃里克森和英国媒体交恶,这是因为这个原因,埃里克森将在世界杯结束后离任。这是保守的埃里克森第三次率队出征国际大赛,2002年的世界杯上埃里克森率队出征韩日世界杯,在日本静冈无法跨越斯克拉里领军的巴西队止步八强。2004年欧洲杯上同样是在领先的情况下收缩防守最终付出点球的沉重代价,被挡在四强门外。

  2006年世界杯英格兰和瑞典、巴拉圭、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同分在B组,1/8决赛中小组前两名将与东道主德国队所在的A组前两名捉对厮杀。(陶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