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变阵之芯首演尴尬 五大边缘人世界杯命运初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领着兰帕德、杰拉德、特里、加里-内维尔等多名绝对主力走上看台,埃里克森对待这场热身赛的态度非常明显:考察边缘人。20人进入比赛名单,17人登场亮相,从90分钟比赛情况看,英格兰最终23人名单基本敲定(前提是不再出现意外伤情),甚至是主力阵容也已经有了模样。

  游离在23人名单外的五名边缘人全部进入大名单,其中3人登场。门将方面已经发生
变化,埃里克森赛后确认三号门将格林因伤出局,来自利物浦的英格兰21岁以下国家队主力门将卡森顶替入围。前锋迪福第79分钟出场,另一名来自水晶宫的杀手安迪-约翰逊没有出场,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沃尔科特也是替补登场,一次连过三人的突破十分抢眼,不仅造成犯规而且令对方吃到黄牌。埃里克森对17岁的沃尔科特颇为器重,阿森纳从温格到队友也都在不同场合声援这个特点与亨利相似的锋线天才。埃里克森说:“我唯一在意的就是他是否会紧张,如果他的表现不好,矛头会一致对准他。幸好他踢得不错。”首次演出效果很好,埃里克森临阵撤下沃尔科特的可能性不大。在鲁尼伤情尚不明朗的时候,英格兰冀望98年版的欧文奇迹再度上演,而沃尔科特就是这个奇迹的候选人之一。

  中卫方面来自

热刺的道森也获得出场机会,但是表现不佳,终场前10分钟,他在防守中与哈格里夫斯配合失误,被对手攻入致胜球,从个人角度说,移动过慢是道森在这次防守中的失败之处。英格兰已经拥有多名顶级中卫,特里、费迪南德、坎贝尔和卡拉格,选出两名主力已经令埃里克森头疼了,实在没必要再浪费一个23人名额。

  加里-内维尔的兄弟菲尔-内维尔也是5名边缘人之一,由于查尔顿队长卢克-扬因伤退出替补名单,所以已经与妻子度假的前

曼联球星临时入队救急。本场比赛埃里克森并没有给菲尔-内维尔机会,但是客串右边后卫的哈格里夫斯发挥很差,最后一个失球也有他协防不利的责任。或许埃里克森会在下一场热身赛上给菲尔-内维尔机会,同样是中后场多面手,菲尔在防线上的经验强于哈格里夫斯,但是哈格里夫斯一向是埃里克森的宠儿。而且
利物浦
中卫卡拉格也有出任右后卫的经验,下一阶段小内维尔在训练和比赛中的表现非常重要。

  卡里克表现出的状态不佳,传球失误很多,防守也多以破坏为主,他的俱乐部队友杰纳斯在中前卫位置上也显得十分安静,除了那个进球亮点不多。本场比赛英格兰中路进攻和防守都领人失望,卡里克责任不小。最近让这位热刺后腰首发的呼声越来越高,他也被认为是英格兰变阵解放杰拉德的关键人。但是卡里克并没有显现应有的征服力。至于杰纳斯,他肯定会让位给双德组合甚至是多面手乔-科尔。

  左右两个边路让人眼前一亮,热刺新星列农被英国通讯社评为全场最佳,然而他的情况与前一阵子赖特-菲利浦斯在国家队遇到的状况相同,他在热身赛中表现很好,但要夺取主力位置要过贝克汉姆这一关,希望不大。反倒是唐宁在左路可能有所突破,一旦乔-科尔被推上锋线或者其他位置,米堡边锋将成为秘密武器。

  “这是球队首次合演,重要的是全体队员都能进入角色。”埃里克森对这场失利显得十分宽容,毕竟球队超过半数的主力没有出场。不过对那些边缘人来说,时间和机会都所剩无几了。(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