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热身赛球员评分:超新星全场最佳 谁是最低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在英国雷丁进行的一场国际B级热身赛中,英格兰主场1比2不敌白俄罗斯。由于这场比赛的首要目的是检验新星以及替补阵容,因此主力阵中边缘人与国家队大名单边缘人纷纷登场亮相。英国通讯社赛后为球员打分并逐一评价他们的表现。

  詹姆斯(门将):前45分钟几乎无事可做,半场结束前库图佐夫前点5码处捅射,立柱
“救”了詹姆斯一命。6分。

  哈格里夫斯(右后卫):出任并不擅长的右后卫,表现一般,传球威胁不大。4分。

  阿什利-科尔(左后卫):打满了90分钟,表现很好。英格兰地面进攻中的亮点。7分。

  卡拉格(中后卫):在防线上没犯错。6分。

  坎贝尔(中后卫):发挥出色,证明自己入选国家队是合理的结果,向主力位置发起冲击。6分。

  卡里克(中前卫):经常扮演破坏者角色,没有给人留下像在俱乐部比赛中那样深刻的印象。5分。

  杰纳斯(中前卫):稳健,不太显眼,除了那个进球。7分。

  列农(右前卫):前20分钟非常出色,稍后略现沉闷,但后来再度闪光。

世界杯前景向前迈了一大步,证明自己是国家队重要一员。8分。

  唐宁(左前卫):表现不俗。会是乔科尔的合格替补,当切尔西小子必须填补其他位置时。7分。

  克劳奇(前锋):向往常一样给对手带来麻烦,起到空霸作用。7分。

  欧文(前锋):尽管去年12月份后首次先发,但状态看上去很好。头球助攻队友破门。7分。

  替补:

  格林(门将):5分钟噩梦。开球门球时失误被对手推空门,还令自己受伤。3分。

  卡森(门将):对科尔尼恩科最后时刻的破门没有毫无办法。5分。

  乔-科尔(中前卫):控制节奏不错,但是表现时间太短。6分。

  沃尔科特(前锋):最惹眼的表现是连续过人,被迫对手犯规并付出黄牌代价,不过看上去威慑力不强。6分。

  迪福(前锋):没有太多时间展现。5分。

  道森(中后卫):23人名单外的替补中卫移动慢了,没能阻挡科尔尼恩科攻入致胜球。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