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开列三点积极元素 赞超新星首演锋芒毕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世界杯夺冠热门英格兰队在热身赛中亮相,这也是埃里克森初定23人名单(包括5名替补)之后球队首次正式出现在球迷面前。然而结果令人失望,以大部分替补出战的英格兰1-2不敌白俄罗斯。赛后埃里克森没有责怪队员,相反,他从这场失利中发现了许多积极因素。

  欧文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杰纳斯补射空门入网帮助英格兰先拔头筹,但是下半场第
三门将格林的低级失误令对方扳平比分,比赛结束前10分钟,哈格里夫斯和道森之间的配合出现空档,对手突入禁区攻入致胜球。“比赛输了,失望是必然的反应,但是结果并不重要。在世界杯首演上战胜巴拉圭,那才是重要的(比赛)。而且,今晚比赛展现的积极因素多于消极方面。”埃里克森说。

  具体有那些积极因素呢?埃里克森说:“老资格国脚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索尔-坎贝尔和阿什利-科尔打满90分钟,欧文踢了一个小时。欧文表现得十分出色,他看上去已经完全康复,比赛之后也没有出现任何不适的感觉。”

  老将状态不错,小将朝气十足。这是第二点积极因素。“小将们同样表现得很好。列农向人们证明了他为何会被选入国家队,他今晚的表现非常非常出色。”沃尔科特是本场热身赛的焦点之一,未满18岁的小将甚至还没有踢一场阿森纳1线队比赛,却已经在国家队中演出了国脚处子秀。沃尔科特上场后毫不怯场,一次连过三人的突破令对手无奈犯规并吃到黄牌,还有一脚远射对白俄罗斯大门构成威胁。埃里克森评价说:“他只有17岁,我只关心他会不会紧张,能否适应这种大场面,他用行动告诉我可以。要知道如果他踢得不好,所有人都会指责他,好在他干得不错。”

  第三点积极因素是克劳奇的作用。鲁尼受伤后英格兰新锋线接受检验,埃里克森排出一高一块组合,由欧文搭档克劳奇。欧文得到肯定后,埃里克森还把赞许和鼓励给了克劳奇。“克劳奇起到了作用,很好。”

  在英格兰进行热身赛的同时,鲁尼也在同一天接受扫描检查,神奇小子能否参加

世界杯,能够多大程度的参与,一切都将取决于医生的宣布。不过医生不会在检查当天也就是周四公布结果,最终答案会在一天后(英格兰当地时间周五)揭晓,因此埃里克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也没有得到任何消息。埃里克森说:“我什么都不知道。检查结果将在明天早上公布,到时候大家就知道答案了。检查工作已经完毕,医生明天就会做出诊断。从鲁尼进行检查开始我就没有跟他通话。”

  热身赛虽然输了,不过埃里克森语气轻松。毕竟英格兰只是以B队出战,贝克汉姆、杰拉德、兰帕德、特里等大部分主力都作壁上观。然而有一个消息会令埃里克森和整个英格兰感到遗憾,三号门将格林下半场替补上场,在一次开球门球中撕裂了腹股沟肌肉,不仅令英格兰大门失守,还毁了自己的世界杯前程。埃里克森证实说,格林将在英格兰当地时间周五进行扫描检查,目前已经能基本确定这位来自诺维奇的守门员将无缘德国世界杯,

利物浦门将卡森顶替格林担任三号门将。“这是个坏消息,格林基本上可以确定将无缘德国世界杯。明天他会接受扫描检查,进一步确认伤势,不过从目前情况看,这是一次很严重的受伤。”(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