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欧文越位助攻 英格兰B阵容不敌10人鱼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03:05(英国当地时间20:05),在英国雷丁进行的一场国际B级热身赛中,英格兰主场1比2不敌白俄罗斯。欧文越位位置下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杰纳斯补射破门。下半场格林开球门球失误受伤,库图佐夫射入空门扳平比分。第73分钟,奥米里安楚克1分钟内连续对列农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1分钟,替补出场的科尔尼恩科攻入致胜球。

  作为英格兰队队长的欧文5个月以来首次首发出场,被埃里克森形容为状态正佳的欧文同克劳奇搭档锋线。来自阿森纳的阿什利-科尔同坎贝尔伤愈后双双亮相后防线,一同来自热刺的卡里克、杰纳斯和列农首发出场,另一个位置来自于米德尔斯堡的唐宁。哈格里维斯换位右边后卫,此前在国家队屡屡犯错的詹姆斯首发门将。

  列农开场后就利用速度在右路突破,但他的低传被莱特塞维奇解围。第5分钟,阿什利-科尔和唐宁配合,卡里克传球,欧文禁区左肋的小角度射门被泽夫诺夫出击用脚挡出底线,但看上去他应该传球位置更好的克劳奇。第7分钟,詹姆斯大脚开球,克劳奇25码处胸部停球后的射门被泽夫诺夫没收。第9分钟,列农突入禁区右侧低传,克劳奇越位位置的进球被判无效。

  第13分钟,卡拉切夫禁区外的射门被詹姆斯没收,这是白俄罗斯的首次进攻。第14分钟,列农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擦横梁高出。第17分钟,杰纳斯右路传中,克劳奇禁区右侧10码处右脚凌空钩射高出。第18分钟,卡里克左路30码处任意球似传似射,皮球稍稍偏出远角。比赛缺乏节奏,未被列入本场比赛的贝克汉姆、兰帕德、杰拉德等7名主力在看台上无精打采地观看比赛。

  第26分钟,卡里克传球,卡拉切夫传球,布利加中路24码处射门高出。第27分钟,克劳奇赢得前场任意球,唐宁中路30码处直接射门被挡出底线。第30分钟,杰纳斯中场断球展开反击,但他未能及时分给左侧无人防守的欧文,舒坦尼克在禁区弧前犯规。唐宁中路24码处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被泽夫诺夫扑出,舒坦尼克抢在克劳奇之前头球解围。

  英格兰在第35分钟取得领先,唐宁左路任意球传中,欧文前点13码处头球攻门打中横梁弹回,杰纳斯头球补射空门入网,但回放显示欧文明显处于越位位置。第43分钟,瑞维切夫30码处远射稍稍偏出。白俄罗斯几乎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左侧角球开出,库图佐夫前点5码处捅射打中近角立柱弹回,英格兰人及时解围。

  下半场格林替换詹姆斯出场。第48分钟,杰纳斯后场犯规,

罗马斯切科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格林扑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舒坦尼克小角度头球攻门被格林扑出。白俄罗斯在第50分钟戏剧性扳平比分,格林开球门球时失误,皮球送给库图佐夫,后者推射空门入网,场边嘘声四起。格林被担架抬下,卡森替换出场。

  第55分钟,列农中路脚后跟传球,但欧文门前12码处错过皮球。第59分钟,卡里克开出右侧角球,皮球明显打在舒坦尼克高举的手上,但裁判却拒绝判罚点球。随后乔-科尔和沃尔科特分别替换杰纳斯和欧文出场。第65分钟,沃尔科特带球突破被舒坦尼克绊倒,后者得到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第68分钟,罗马斯切科右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远点。

  列农的速度优势明显,他在1分钟内连续被奥米里安楚克犯规,后者在第73分钟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75分钟,唐宁斜传入禁区右肋,泽夫诺夫抢在克劳奇之前没收皮球。第75分钟,唐宁传中,乔-科尔门前8码处的射门被挡,皮球擦右侧立柱稍稍偏出。第79分钟,迪福和道森分别替换克劳奇和唐宁出场。第80分钟,沃尔科特中路25码处劲射被泽夫诺夫没收。

  白俄罗斯在第81分钟反超比分,卡舍夫斯基传球,科尔尼恩科从哈格里维斯和道森之间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斜射入网。第86分钟,哈格里维斯右路传中,沃尔科特停下皮球,但迪福稍稍越位。第88分钟,哈格里维斯右路任意球传中,道森远点头球攻门被泽夫诺夫扑出底线。第90分钟,乔-科尔中路30码处远射被泽夫诺夫扑挡后没收。第91分钟,卡拉格脚后跟传球,乔-科尔禁区左侧18码处低射被泽夫诺夫没收。

  英格兰出场阵容(4-4-2):1-詹姆斯(46',13-格林)(53',22-卡森);3-阿什利.科尔,6-坎贝尔,5-卡拉格,2-哈格里维斯;11-唐宁(79',15-道森),8-杰纳斯(61',10-乔.科尔),4-卡里克,7-列农;9-克劳奇(79',17-迪福),10-欧文(62',19-沃尔科特)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