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米兰暗战生波澜 舍瓦推迟决定克雷斯波受邀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5日,原本将于这一天宣布自己去留的舍甫琴科推迟了决定,他表示要等到周五再公布自己的未来归属。与此同时,切尔西俱乐部向队内的阿根廷射手克雷斯波提出续约的要求,不过目前很难说这两件事情之间有什么联系。

  舍甫琴科原定于周四和AC米兰经理加利亚尼会面,然后公布自己的决定,但他当天却取消了这个安排。在进行了膝盖伤情的检查后,舍甫琴科早早的离开了俱乐部,他表示,
自己将在周五和加利亚尼坐下来谈。

  “现在我还不能说什么,”舍甫琴科说,“首先我要和加利亚尼谈谈,今天我不会和他碰面了,也许要等到明天。”

  目前等待舍甫琴科决定的还有英超的切尔西,如果舍瓦决意离开,斯坦福桥是他最有可能的去向,看来,人们还要再多等24小时才能知道

乌克兰人的最终归属。

  在斯坦福桥,另一位前锋克雷斯波收到了续约的邀请,阿根廷人和切尔西的合约还有2年到期,现在蓝军希望将它延长到2009年。

  “他们向我提出了续约,”克雷斯波说,“按照他们的新合约,到期的时候我就将33岁了。这说明我干得还不错,我对赢得英超冠军感到满意。”

  对于克雷斯波,穆里尼奥的态度是,希望他留下,但如果阿根廷人执意要走,也不会强留,一旦有合适的开价,可以考虑放人。不过,现在克雷斯波和舍甫琴科一样也有些犹豫,他还没决定是否接受切尔西的邀请。

  “我的本意是回到

意大利,或者去西班牙,切尔西的人知道这一点,阿布拉莫维奇先生说,‘这怎么可能,球迷爱戴你,主教练想留住你,我又给了你新合同,你还想离开?’”

  “不过,我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

  这就是转会风云,变幻莫测,没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24小时后,无论舍甫琴科宣布留下还是离开,克雷斯波选择是走是留,恐怕都不会是太大的意外。(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