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杰拉德不应该跳华尔兹 他的桑巴精彩绝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临近,贝利的一言一行格外受到重视。不仅仅因为他球王的身份,也因为他那出了名的大嘴。本届世界杯,贝利委婉的表达出巴西是大热门的观点,而能对巴西构成最大威胁的,是英格兰和意大利队。

  在前几天贝利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英格兰队的世界杯之路。出乎意料的是,贝利的选择令人惊讶。他把本届世界杯最年轻的球员,来自阿森纳的前锋沃尔科特列为本届英
格兰队的最大指望。而无视成名已久的贝克汉姆,兰帕德,特里,杰拉德等人的存在。

  此言一出,反对之声顿起,年仅17岁,而且在英超中都没出场过的沃尔科特,能不能在英格兰队上场都是问题,而贝利却对他大加赞赏,英国媒体肯定不会同意。也许是贝利觉得玩笑开的够了,今天英国的《太阳报》曝出了贝利的新说法,在贝利看来英格兰队还有一个人拥有超凡的技术,而且永远向前的人,他就是红军

利物浦的队长,杰拉德。

  “巴西队总是在进攻,而杰拉德就是这样一个球员。”贝利将杰拉德和他的球队联系在一起。甚至做出了这样的假设:“如果他来我们巴西队,毫无问题,他踢的太好了,绝对的世界级。如果我是球队经理,无论需要多少钱,我也会将杰拉德招致麾下。”

  对杰拉德如此的肯定,从另一个角度说,贝利对巴西队踢这个位置的人似乎并不满意,不管是埃莫森或者吉尔伯托,再或者泽-罗伯托,与杰拉德的差距都非常大。埃莫森攻守平衡,却激情不够;吉尔伯托防守出色,进攻羸弱;泽-罗伯特的边路犀利,“腰”位却并不灵光。

  既然如此,贝利当然希望巴西队能拥有杰拉德:“巴西队真的需要他这样的球员,激情澎湃且永远向前。如果他跳桑巴的话,肯定比他跳华尔兹好。”(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