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恢复速度过快埋祸根 曼联队医遭弗格森一怒开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9:2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沈坤彧

  为曼联俱乐部工作了10年以后,队医迈克·斯通在昨天遭遇了被扫地出门的命运。导致他离职的原因和球队近几年所发生的一系列“炒鱿鱼”事件一样,是因为得罪了主帅弗格森。斯通医生负责鲁尼的整个康复疗程,这也成为了事情的导火索。可是,也许人们会不由得问一句:鲁尼不是恢复得很好吗?问题就出在了这里。

  自从鲁尼受伤以后,主帅弗格森便一直公开宣称他参加世界杯的希望几乎为零。但是斯通显然不这么想,在他的强烈建议之下,曼联斥资近六万英镑为鲁尼引进了氧气室,促进其伤势的恢复。事实上,鲁尼的恢复进度也的确让人乐观。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说,“他都已经好到可以和女朋友跳舞了。”在帮助鲁尼进行恢复的同时,斯通也一直保持与英格兰队医斯沃德的联系。他在给对方发去的伤情简报中称,鲁尼的跖骨伤势正在向非常好的方向发展。

  距其受伤仅两周后,英格兰金童已经可以跨上自行车进行恢复性训练。斯通的工作也受到了斯沃德的赞扬,“

曼联俱乐部的医疗小组给我的报告是非常非常让人感到乐观的,我们已经决定由迈克·斯通率领的医疗小组全程负责帮助鲁尼伤愈。我可以负责地说,他们为韦恩做的是非常了不起的。”

  面对这样令人振奋的消息,或许只有弗格森会感到尴尬。谁让他之前曾对自己手下参加

世界杯的前景这么绝望呢?而即使不得已接受了鲁尼很可能赶在小组赛结束前便赶往德国这个现实,老爵爷嘴上也不肯服软——“谁说他可以去德国了?我是最终决定他能否参赛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