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布热身赛首发 欧文任队长B计划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4日,英格兰队公布了周四和白俄罗斯队热身赛的首发名单,这场比赛的目的在于检验第二阵容,因此多名非主力选手出现在了首发之中。

  坎贝尔和卡拉格搭档组成了中卫组合,这意味着特里和费迪南德的主力搭配基本定型,拜仁中场哈格里维斯在B阵容中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显然在队内拥有多名优秀中场选手、正选右后卫却只有加里-内维尔一人的情况下,多面手哈格里维斯将被定位在右边卫的
位置。

  中场阵容中出现的都是替补球员,在四人当中,最有可能冲击主力的是

热刺后腰卡里克,但这基本上要建立在埃里克森变阵451的基础上,否则,乔-科尔、兰帕德、杰拉德和贝克汉姆仍将是首选四人。

  最值得关注的是锋线,克劳奇和欧文搭档,后者还担任了队长,这是英格兰队最可能在

世界杯上使用的锋线组合,在鲁尼受伤的情况下,埃里克森将权衡是使用双前锋还是单前锋,而小将沃尔科特在B阵容中只被列为替补。

  在这个热身阵容中,以下几人最有可能挤进主力名单,阿-科尔本场出场,埃里克森是为了给伤愈不久的他更多比赛机会,欧文与科尔相似,一旦确认状态恢复,他仍将是英格兰世界杯锋线首选,卡里克的前景有些微妙,如果变阵451,他是最合适出任防守型前卫的人选。除了以上几人外,其他的人选则基本上是确确实实的替补。

  英格兰对白俄罗斯热身赛阵容

  门将:詹姆斯

  后卫:哈格里维斯、坎贝尔、卡拉格、阿-科尔

  前卫:列农、卡里克、杰纳斯、唐宁

  前锋:克劳奇、欧文(队长)

  本场替补:格林(守门员)、布里奇、乔-科尔、沃尔科特;菲尔-内维尔、道森、迪福、安迪-约翰逊、卡森(守门员);其中后五人为候补名单中的球员。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