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欧冠主力前途突生悬念 另一重臣承诺绝不离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天前,英格兰媒体传出阿森纳中卫坎贝尔可能远走土耳其的消息,今天事情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坎贝尔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世界杯之后将与阿森纳和温格进行一次深入交谈,换句话说,在冠军杯决赛中首发出场的阿森纳老将并不能肯定自己下赛季会穿上阿森纳球衣。

  “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目前能做的只有等,看看有什么状况出现。现在不考
虑转会的事,冠军杯决赛之后没人愿意谈论这些,而且世界杯马上就要开始了。世界杯之后,我需要跟阿森纳一起解决这个问题。”

  

世界杯对坎贝尔来说是个契机,如果他在德国表现神勇,阿森纳或许会“忽略”他这个赛季的惨淡表现。不过坎贝尔能否成为英格兰主力中卫还是个未知数,他必须与特里和费迪南德竞争上岗。从种种迹象看,阿森纳铁闸处于下风。“就像在阿森纳一样,在夺回主力位置的过程中必须更加耐心。我在等待机会,这会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过我的训练很正常,而且已经准备好了。”

  另一名阿森纳老将可能等不到世界杯之后决定前途了。法国前卫皮雷的前途这两天就将决定。上周末皮雷称会跟温格最后恳谈一次,然后做出决定。然而5天过去了,阿森纳方面迟迟没有传出好消息。亨利曾表示希望阿森纳留住皮雷,不过罗西基的加盟令即将32岁的皮雷在阿森纳存在的空间越来越小。

  好消息是左边后卫阿什利-科尔向球迷们承诺不会离开枪手。“我希望能继续留在阿森纳,为什么不呢?我已经说过一百遍了。”(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