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主动让位“CEO” 自认已经加入“老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6: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如果你亲眼目睹过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在出席自己足球学校开业典礼时的满面红光,那你就能够了解已拥有三个儿子的他是多么喜欢孩子。而在眼下这支拥有鲁尼、沃尔考特、列侬、唐宁的英格兰队中,贝克汉姆的“老爹”可是一点也不缺少用武之地。

  “我的孩子到现场看球对我来说是一种额外的动力”,一提到7岁的布鲁克林、4岁
的罗米欧和15个月大的克鲁兹,贝克汉姆就显得无比兴奋,“布鲁克林和罗米欧对足球都很是痴迷,罗米欧甚至喜欢伴着他的球鞋入睡,但我不知道他究竟想当什么———他不仅有我的球衣,还有一套守门员的装备,甚至还有一只哨子,也许他想当一名裁判也说不定。”

  无论如何,自己两个大儿子对足球的热爱让作为父亲的贝克汉姆感到非常自豪:“我是一个很情绪化的人,我承认我很容易落泪。记得我最近一次哭是在大约三周前去现场看布鲁克林踢球的时候,他眼下在一家由

皇马名宿开办的足球学校受训,而他那天在训练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于是我当时就哭了,因为我真的感到非常自豪。”

  而在英格兰国家队,贝克汉姆同样可以找到当“老爹”的感觉。“现在我每次归队都会感觉自己确实是老了”,贝克汉姆表示,“球队在训练时常常由老队员和新人各组一队打比赛,我感觉自己在新人一组的日子就是昨天,但眼下却肯定要加入‘老人队’了。当然,我还没有老到跑不动的那一步,新人们或许拥有更出色的体能,但老家伙的经验已足够取胜。”

  贝克汉姆服老的另一个表现在于,他主动让年轻的鲁尼担任了英格兰队的CEO(ChiefEntertain-mentOfficer,首席娱乐官)。“作为队长,我的一大责任就是确保队员们不至于因为长期集训比赛而感到烦躁。而正因为队中拥有许多‘小朋友’,我们往往会在驻地专门设置一间‘游戏房’,在里面放上尽可能多的电玩。在这方面鲁尼是个专家,因此我总是让他决定究竟要准备哪些游戏。”

  至于贝克汉姆自己的解闷途径,则是音乐、电影和电视剧。“我很喜欢那些肥皂剧,甚至可以反复看上好多遍。我还在跟看《迷失》(LOST)的第二个系列,当然还有《越狱》———我看了前三季的24集,但最近落了下来。要知道,如果你自己有3个儿子的话,你也很难有时间把每一部电视剧都看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