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神秘天才逼近首演时刻 训练赛攻入神奇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4: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 英格兰B队将于本周三晚在位于伦敦以西的小镇雷丁与白俄罗斯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沃尔考特将获得出场机会。

  此前曾有报道称这位17岁的前锋将在本场比赛为英格兰首发出场,但埃里克森认为,他还是先应该坐在替补席上。直到今天,在英格兰国内就沃尔考特的争论还在继续。足坛传奇人物鲍比·查尔顿说,如果是自己在埃里克森的位置上,他不会这样做,因为这显然是
对一个孩子的过分要求。

  但埃里克森也很快为自己做出了辩护,“如果你看到他在上周五训练中进的那两个球,非常非常漂亮的两个球,你可能就不会那样说了。他极有天赋,这是毫无疑问的。而从心理上,他表现得也很成熟。我想不会有人期待他在对巴西的比赛时上场,然后马上打进三个球,但现在他在这里,他也应该在这里。”

  《卫报》记者凯文·麦卡拉在观看了沃尔考特在本周一的训练后,写下了这样的笔记:“在小场地上,他的确显示了他的天赋,甚至还把一个看上去不太可能的球送进了网,但他看上去也还是他,一个十几岁的孩子,连阿森纳都没有期待他很快成熟。”

  那么明晚,也将成为一个让争论平息或者升级的时刻。沃尔考特会有怎样的表现,埃里克森是对是错,对白俄罗斯的比赛将是一个很重要的参考。毕竟,这是他的第一次。此外,稍稍年长的几位新人,比如列侬和唐宁,将肯定首发出场。而贝克汉姆、杰拉德、兰帕德、费迪南德和内维尔这些绝对主力将得到休息的机会。

  与沃尔考特一样,明晚欧文也将坐在替补席上。在休战半年之久后,他也将有机会找回一点比赛的节奏。在经过了上周在葡萄牙的调养后,埃里克森对自己主力前锋的状态表示相当满意,“上周他练得很好,状态非常好。我还从未看过一个如此活跃的麦克尔·欧文,你看得出他有多想踢球。”最后瑞典人还补充道:“他现在的状态超级好。”

  那么“超级”也可以用来形容埃里克森现在的信心。这也很自然,大战当前,流露出一丝不自信都是犯罪。但做得过了头,却也是麻烦。过分自信,夸耀自己的实力,不免显得空洞,以至招致媒体怀疑和讽刺。埃里克森说:“我比2002年时更有信心。这支球队比四年前强大了很多,身体状况也更好。尽管很多球员没有变,但四年后他们已经进步了很多。2002年在日本的时候,我们没有杰拉德和内维尔,贝克汉姆和欧文也有伤。而现在我们的经验更丰富,球队的整体实力更强。”

  “我想对一个像英格兰这样的足球大国来说,40年没能赢得过一项重大赛事是一件很让人难过的事。那么在我看,现在就是时候了。”但在鲁尼受伤后,还有多少人认为英格兰能夺冠呢?就是在这位20岁的救世主在斯坦福桥跌倒前,又有多少人真正相信英格兰能在40年后圆梦呢?埃里克森或许可以选择低调一点。又或者瑞典人这一次选择的是最后的疯狂。

  与此同时,鲁尼的恢复情况依旧喜人。在上周日的贝克汉姆夫妇花费30多万英镑举行的“贝金汉宫”舞会上,据说鲁尼的舞姿翩翩。埃里克森则在一天后表示,他肯定会在

世界杯上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