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宣布解雇鲁尼主治医生 神奇小子出征德国再生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路透社消息,据英国媒体报导,曼联俱乐部解雇了队医麦克-斯通。别小看这次人事变动,因为此人恰好是鲁尼的主管医生,自从神奇小子4月29日在赛场上骨折后,斯通一直总控鲁尼恢复的各项程序,然而就在鲁尼即将进行第二次扫描检查前夕,俱乐部却突然宣布斯通被解雇了。

  本周四对英格兰足球来说是个大日子,国家队将与白俄罗斯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
是埃里克森军团确定世界杯参赛阵容后的首次亮相。同时,趾骨骨折的鲁尼将进行第二次扫描检查,诊断结果将决定他能否出现在德国世界杯的赛场上。但是北京时间本周三,也就是今天,曼联却宣布鲁尼主管医生“下课”。“麦克-斯通已经离开俱乐部,这个消息是真实的。”曼联发言人说。

  《太阳报》还转载了斯通写给曼联同行们告别小纸条:我会很快离开,跟大家一起工作很快乐。

  斯通为曼联工作达到10个年头,对鲁尼的身体情况也非常熟悉。2004年欧洲杯上鲁尼受伤后就是在斯通的全面护理下康复的。《独立报》披露,斯通离开之后,曼联助理队医托尼-吉尔将全面接过照顾鲁尼的职责,争取让神奇小子出现在德国世界杯的赛场上。

  斯通为何会在这个敏感时期遭解雇?是否会对鲁尼出征德国造成不良影响?《独立报》引用曼联发言人的话说:“双方产生了一些分歧,与足球无关,跟治疗工作也无关。斯通医生认为他离开是最好的选择,俱乐部同意。”

  “与足球无关,与治疗无关”,这个理由足以引起更多猜测。弗格森此前多次强调不希望鲁尼在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出征世界杯,但近期英格兰媒体却说,鲁尼甚至能赶上英格兰揭幕战。在这之中队医这个角色变得十分敏感,或许俱乐部认为他对媒体透露了一些不该说的内幕,也或许是斯通认为鲁尼应该参战与俱乐部高层唱反调。总之斯通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被闪电开除,而鲁尼距离能否参加世界杯的“审判时刻”也已经不远。(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