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伤愈变身迪斯科舞王 世界杯派对抢小贝风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9:12 新浪体育
鲁尼伤愈变身迪斯科舞王世界杯派对抢小贝风头(图)

《太阳报》截屏图:鲁尼抢了老大哥风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金童鲁尼前不久因为脚部骨折曾令英国上上下下一片担心,生怕这个锋线天才赶不上参加6月9日就将揭幕的德国世界杯,但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精心调养和治疗,鲁尼的脚已经基本全愈,而在上周日贝克汉姆夫妇在他们的豪宅里举行的世界杯壮行派对上,鲁尼竟然迫不及待地大秀迪斯科舞技,用这种搞笑的方式告诉球迷,他已经全好了,结果本来小贝想当主角的派对只得让鲁尼成了中心人物。

  当晚鲁尼和未婚妻科琳可以说第一个就到了派对现场,两人都是精心打扮了一番,坐着一辆豪华奔驰车飞快地驶进贝克汉姆宫的大门,但狗仔队还是拍到了这对金童玉女坐在汽车后座上一脸欢快的照片,鲁尼一身黑色西装,还打着领带,科琳穿着湖蓝色的低胸晚装,脖子上戴着一条银光闪闪的名贵项链,新打理的盘头发型让她看上去气质更加典雅大方。

  可能是因为伤愈后心情极度轻松的原因,鲁尼一听到音乐就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起来,他先是拉着科琳一起大跳贴面舞,当科琳实在跳不动了的时候,鲁尼的独舞更是加快了节奏,各种花活令现场的嘉宾们个个睁大了眼睛,大家以前还都以为鲁尼的两只脚只会在球场上进球呢。体力舞技俱佳的鲁尼一直跳到了凌晨派对快要结束的时候,看来这段时间有伤在身实在把金童给憋坏了。

  一个嘉宾说:“鲁尼在舞池里的表现丝毫不比他在绿茵场上差,看他又蹦又跳的样子,脚伤一定是完全没有影响了,我们大可相信他一定会在

世界杯上疯狂进球。”

  除了大秀舞技之外,鲁尼当晚还在为慈善机构筹款的拍卖会上一掷千金,花15万英镑抢到了和美国知名的说唱歌星吹牛老爹共度一天的机会,看来被人奉为偶像的鲁尼也是一个铁杆追星族呢。

  贝克汉姆当晚打扮得也是很抢眼,辣妹维多利亚就更不用说了,她身上那件Cavalli牌子的黄色晚装就价值3万英镑,颈上的项链更是售价100万英镑。小贝说,这次的派对将为慈善机构筹款200万英镑,他自己就拿出了一块曾经带过的手表拍卖,结果让国家队的队友阿什利-科尔花了15万英镑买走。

  一脸春风得意的小贝在派对开始前还代表国家队的众球星们立下誓言,说他们一定会在世界杯上全力以赴,让所有的球迷度过一段欢乐的世界杯时光。可没想到小贝话音刚落,鲁尼就开始抢他的风头,真是让小贝哭笑不得。而且,英国一家电视台还将在这个周日晚上9点播放这个派对的录像,届时更多的球迷可以有机会欣赏鲁尼的迪斯科表演。(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