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自曝欧文状态达巅峰 沃尔科特之外另捧超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鲁尼,英格兰队会以怎样的首发阵容征战世界杯?在首场比赛到来之前,这始终都是一个悬念。虽然埃里克森一度表示“我会征求杰拉德的意见,看他是想打中场还是前锋”,但瑞典人很快就表态:“这只不过是一个玩笑而已。”

  从种种迹象来看,埃里克森在小组赛首场对阵巴拉圭的比赛中,依然会排出传统的442阵型,杰拉德仍旧和兰帕德坐镇中场,克劳奇将会首发,欧文则和克劳奇组成一高一快的
锋线搭档。在鲁尼不在的情况下,这将是埃里克森的英格兰队小组赛的基本阵型。如果鲁尼复出,那么克劳奇就将回到替补席上。

  如果要说有惊喜的话,那就是埃里克森很可能使用

热刺小将列农担任右前卫之职。在训练中,他的表现令人惊讶。在下周对阵牙买加和匈牙利的热身赛中,瑞典人很可能会在实战中试验这一组合。同时,他也会把阿森纳17岁的前锋沃尔科特列入替补名单,不过主要目的只是为了消除他首次代表英格兰出征的紧张感。

  到目前为止,对沃尔科特入选英格兰队的争论仍未停止,包括博比查尔顿和阿勒代斯在内的名宿对此都持保留意见,但埃里克森表示自己从未后悔过:“反对者都是因为没看到过他在训练中的进球而已。毫无疑问,他是个超级天才,而且非常稳重,一位年轻的绅士。”

  当然,如果鲁尼能够伤愈,一切问题都将迎刃而解。本周四鲁尼就将接受新的一轮检查,从现在的情况看来,形势比较乐观。埃里克森表示:“我绝不怀疑他能复出,虽然我承认这个判断出于感情的因素比出于理智的因素更多。”

  总而言之,从阵容的完备性上来说,这支英格兰队比四年前那支要强大——这是得到公认的。“我们的很多球员都有夺得冠军的信心。他们不会重蹈上一届

世界杯的覆辙》。”“欧文?我这么多年来没见过他的状态什么时候比现在更好。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他对于上场比赛的的渴望。”埃里克森最后表示。

  对于瑞典人而言,与其考虑前锋线,倒不如考虑中场过剩的人才如何调配。“大家都看到了杰拉德在

利物浦可以扮演什么角色。右翼、中间、后卫、第二前锋,等等等等,不管把他放到什么地方,他都踢得一样好。杰拉德毫无疑问有一个位置,他不用关心这个。”(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