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力挺鲁尼二世 公开反驳英伦第一名宿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沃尔科特的话题永远不会结束,自从这位阿森纳小将被选入国家队之后,外界对于他的质疑与评论就从未停止过。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又一次公开对这位爱将进行了维护,而这一次他反击的质疑来自博比查尔顿——英格兰在国际足坛最具影响力的头号名宿。

  当地时间周一,博比查尔顿曾经面对英国媒体公开表示,将沃尔科特带去世界杯“
也许对他的要求有些过高了”。但爱才心切的埃里克森在24小时之后公开反驳了这位英伦第一名宿的质疑。

  “我根本就从未为此后悔过,如果你们看到上周五训练时他的两个进球就知道了,那可是相当的漂亮。”面对质疑,埃里克森毫不吝惜对小将的赞誉,“他极具天才,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而且我认为他已经为

世界杯做好准备了。”

  埃里克森同样反驳了很多人对沃尔科特问题所提出的“压力说”:“我想没有谁指望他对巴西的比赛中出场进三个球吧?但是他应该去世界杯,而且下一届世界杯他就肯定会开始表演了。而且我也不认为他会有任何恐惧或者紧张,怎么会呢?对于他来说现在还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

  当地时间星期四,英格兰将在一场非国际A级赛事的热身中迎战白俄罗斯队,届时埃里克森将安排沃尔科特出场亮相。

  “对于英格兰这样的足球之国来说,40年未赢得世界冠军是一种悲哀,现在该是我们夺冠的时间了。”埃里克森面对未来表现得豪情万丈,“我们所有人都心怀梦想,而且我相信能够成功,球员们相信他们能赢得胜利——而这种自信是球队四年前所没有的。”

  (仙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