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透露鲁尼最新状态 承诺17岁天才热身赛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尼何时能够恢复,一直是英格兰媒体所关注的话题。昨天,英格兰队医斯韦德表示鲁尼的伤势恢复的异常迅速,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性非常大。

  而在今天球队训练完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主教练埃里克森时也乐观的表示,“我坚信鲁尼能够在世界杯前恢复。我和他本人以及队医进行了沟通,现在情况看起来不错。”

  “当然,一切结果都要等到周四的核磁共振扫描后来定。”埃里克森随后补充说,“那时,我们将会知道他到底何时能够恢复。”

  无疑,鲁尼是英格兰队中不可或缺的人物,他能否及时恢复对英格兰在

世界杯的前景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不过,对于埃里克森来说也有好消息,球队另一前锋欧文已经完全从伤病的困扰中摆脱出来,而且在训练中的表现也值得人们期待。据悉,他将肯定在周四英格兰对阵白俄罗斯的热身赛中登场。

  对于欧文埃里克森表示,“他显得很着急,期待着比赛。这一点从训练中就能看出来。在上周的训练中,他表现的相当刻苦,这让我想起了四年前的那个追风少年,看起来这次还要更好一些。”

  另外,17岁小将沃尔科特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话题,瑞典人表示,“在周四的时候,你们将会看到他上场。也许不会是先发,但肯定会有机会。虽然很年轻,但他无疑是个天才。他的速度非常快,控球能力和射门能力也是一流的。“

  瑞典人最后表示:“04年欧锦赛我们的表现要好于韩日世界杯的时候,时隔两年,我相信我们这次的表现还会更好。”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