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替补名单出现异动 内维尔兄弟有望首次联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据英格兰当地媒体报道,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将召入现埃弗顿中场菲利普-内维尔进入世界杯的替补名单中,以代替即将离队的西汉姆联中场莱奥-科克,这样,他与哥哥加里-内维尔有望首次同时出现在世界杯上。

  据悉,莱奥-科克由于背部伤势,国家队也做出了放弃他的决定。科克的是在周一训练遭到队友侵犯后背部受伤的。

  埃弗顿俱乐部也表示,内维尔将于周二马上前往英格兰于赫特福德的训练基地与球队汇合。

  这样,菲利普-内维尔也将开始他的第一次

世界杯之旅,98年及02年世界杯他均没有进入最后的大名单。

  其他在替补名单中的球员还包括

利物浦的门将卡森、
热刺
的后卫迈克尔-道森以及他的队友迪福外加水晶宫的前锋安迪-约翰逊。

  不过,约翰逊并没有参加周一全队的合练,据教练组介绍,周二他就将归队。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