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人员更新加快步伐 曾经后防支柱面临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个星期结束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阿森纳球星坎贝尔攻入了一球,但这有可能成为他为阿森纳队打进的最后一球,据英国媒体披露,坎贝尔有可能在夏季转会的时候离开阿森纳,前往土耳其联赛效力。

  天空体育和运动生活网站同时报道了这一消息,据称,坎贝尔成为了土耳其国内劲旅费内巴切队的头号引进目标。为了能够得到这位英格兰的国脚后卫,费内巴切已经向他提
出了一份为期三年、周薪七万英镑的合同。

  坎贝尔虽然曾经是阿森纳队的后防主将,但在最近的几个月时间里,他的地位和名声都下滑的很厉害,在二月份和西汉姆联队的英超比赛中,他出现了两次失误,在半场时被换下,结果失踪了一段时间,在应付伤病和场外问题时,坎贝尔很不顺心,这也影响了他在球场上的发挥。

  目前,坎贝尔和阿森纳队的合同还有三年才到期,但费内巴切队方面的消息称,俱乐部的副主席乌斯鲁已经和坎贝尔的经纪人安德鲁进行了会谈,地点是德国,他们商谈了个人合同和待遇的问题。

  坎贝尔是在2001年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从阿森纳的英超死敌托特纳姆

热刺队转会来海布里的,这一转会一度掀起了轩然大波。据天空体育的报道分析,阿森纳方面将会试图挽留坎贝尔,但对于一个全新生活的开始,有可能使得坎贝尔作出转会的决定。(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