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查尔顿看好英格兰形势 只担心鲁尼与沃尔科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英格兰队1966年夺冠成员之一博比-查尔顿周一声称:英格兰队很有希望夺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但是同时他也对受伤的鲁尼以及现年17岁的沃尔科特发出了忠告。

  “就我个人而言,我当然认为英格兰有很好的机会(夺得冠军),尽管我们在锋线上有些显得捉襟见肘,但是我们的中场以及后防线看上去十分完整。”查尔顿在巴塞罗那劳伦
斯奖颁奖晚宴上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所选的都是处于颠峰状态的球员,我现在所关心的就是谁能击败巴西队夺取最终的冠军。”

  4月29日鲁尼在英超

曼联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右脚受伤,他的
世界杯
之旅也就此蒙上了一层阴影,曼联队队医已经勒令鲁尼:除非完全康复,否则不能上场踢球。在鲁尼缺阵的日子里,现年17岁的沃尔科特可能会顶替比他年长3岁的鲁尼征战几场比赛。

  “现在看来他的伤势恢复的很好,他也许会代表英格兰征战几场世界杯比赛……不过鲁尼的缺阵无疑是我们、是曼联以及英格兰队的损失。”查尔顿补充说道,“我们必须得十分十分小心,除非他完全康复否则不能登场踢球。”

  周一出版得《太阳报》称:英格兰队医里夫-斯沃德称鲁尼现在的恢复十分好。本周四鲁尼将接受一次检查,到那时就知道他是否能代表英格兰队出战6月10号与巴拉圭队的首场比赛。

  在谈及沃尔科特的时候,查尔顿说:“我认为对年轻球员来说也许要求更高些,我可以拿我首次代表曼联队比赛相比较,我本以为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但是当我登场比赛时那种感觉我仍记忆犹新,在我一生中还从来没有感觉到如此疲劳过。但是代表国家队与代表俱乐部比赛感觉是完全不同的,我并不担心英格兰队,除了年轻的沃尔科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