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魔兽称英格兰世界杯封王 切尔西三重奏撑起冠军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夺标大热门,英格兰队在世界杯赛前却屡屡迎来非利好的消息。首先是鲁尼不幸受伤,欧文又不在最佳状态,埃里克森甚至带上了毫无英超经验的17岁前锋沃尔科特……如此种种,都让球迷们对英格兰队的世界杯前景难以无保留地看好。不过,有一个人却坚定地认为英格兰队能够在德国获得无上的荣誉,他就是切尔西队的加纳中场埃辛。

  “当你和特里、兰帕德、乔科尔这样的球员在一支球队里踢球,你就能够不断地夺
得冠军。在埃里克森的球队里,他们都是关键队员,这个才华横溢的三重唱组合能够极大地提高英格兰队的水平。”埃辛表示。

  “特里就像一块岩石般可靠。我从来没见过能和他相提并论的防守队员。他是个真正的硬汉,毫无畏惧。”

  “兰帕德?对我来说,他更像一个射手。至于乔科尔,他就是那种能够凭借个人的小小魔术改变比赛的天才。”

  除了夸赞他的切尔西队友,埃辛还对不幸的

曼联射手鲁尼表示了同情和期待:“没有人知道缺了鲁尼对英格兰的损失到底有多大,他是与众不同的,无法代替。当他在和我们的比赛中受伤时,每个人都很难过,特别是特里、兰帕德和乔科尔他们。看到那个年轻人脸上的痛苦表情,我也很不好受。不过谁知道呢?也许他还是能踢
世界杯
的。”(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